2024/2月份吠陀占星,星象預測3重點

分享:

2024/2月份吠陀占星,星象預測3重點

2024/01/31 17:12:05文/吠陀占星導師李靜唯
2024/2月份吠陀占星,星象預測3重點

2024年已邁入2月份!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老師表示,2月份吠陀占星最重要的星象都集中在摩羯座和水瓶座,所以凡是跟高科技與地緣政治有關的問題再度被聚焦,同時別忘了計都還在處女,羅喉在雙魚,近日台灣流感高峰造成醫護人力資源匱乏及血庫嚴重缺血,年節期間希望民眾能夠踴躍捐血,不僅可以做好事還能避血光,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此外,還有3個重點也會顯示在2月,大家不彷做個參考

第一點,2/1立院萬眾矚目的龍頭揭曉,2月2日水星就進入魔羯座與太陽合相,台灣的新國會也要開始動起來,不論是政府首長或企業主都需要更加謹言慎行,尤其是在人際溝通或做出重要決策時建議保守因應。

第二點,2/6火星進入摩羯座與太陽水星合相,火星入魔羯是很旺的相位,將會引發某些極權國家元首益發專制獨裁,火水合相除了要留意交通運輸工具的意外災難之外,對於已經發生戰爭或地緣政治衝突的國家更加不利!再加上2月12日金星也入摩羯與水星火星太陽合相,4星同聚在魔羯又跟計都產生相位,除了要特別留意跟房地產&大型廠房&大企業相關的意外狀況之外,同時也可能造成金融市場(如虛擬貨幣)的劇烈起伏!

第三點,2/14太陽離開魔羯進入水瓶跟土星合相,2月20日水星也進入水瓶座與太陽土星合相,「太陽水星土星」合相在水瓶,高科技產業可能傳來好壞並陳的消息,或許會有更新型態科技資訊或產品發表問世,不過也要特別注意跟國安相關網路被駭的問題,同時也可能會傳出科技大廠倒閉或裁員等消息!個人部份則要注意電腦產品故障或被駭客入侵的問題!水瓶座也跟革命暴動有關,人們的思想行為也會更加叛逆偏激,導致各國恐怖攻擊或抗議衝突擴大,短期至3/15之前還是要特別注意政治界&科技界公眾人物的意外災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