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警毫無作為 大安警分局公布密錄器打臉Toyz

分享:

質疑警毫無作為 大安警分局公布密錄器打臉Toyz

2024/01/29 16:10:45文/記者 凌君浩
質疑警毫無作為 大安警分局公布密錄器打臉Toyz

網紅Toyz日前前往YouTube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踢館,Toyz嫌棄醋飯難吃,遭超哥當街暴打,頭部縫了11針。Toyz指控大安警分局到場時無作為,質疑警方「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警方公布密錄器,打臉Toyz,並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解決,警方秉持勿枉勿縱的態度,證據哪裡就辦到哪裡。

Toyz28日晚間開直播再槓大安警分局,點名警方縱放超哥,且現場員警「當下不知道在幹嘛」,更對大安警分局日前駁斥他的言論感到十分不解,自嘲用頭殼確認台灣是不是「有關係就沒關係」。

Toyz質疑警方聲稱「沒有持械攻擊」,直言超哥絕對有用硬物,「拳頭能砸出這個大小的傷口,我給你100萬元,要是砸不出來,不好意思,你給我1000萬。」

Toyz更撂下狠話稱絕不和解,喊話超哥「像個男人一樣單挑」,要舉辦一場拳賽,與超哥單挑,並稱如果自己輸了,就直接撤告。

對於網紅超哥當街傷人案,大安警分局表示,20日晚間9時07分安和路派出所接到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馳赴現場,先後6名員警黨場,第一個到場的員警見現場有很多人,立即喊不要動,有很多人拉住了網紅超哥,並無網傳員警到場後仍有打架情事,同仁也持續喊不要動控制現場。

後續安和所所長親自到場,了解案情及抄錄現場人員資料後,立即將網紅超哥帶返所偵辦,並以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警方說,現場除網紅超哥外,尚有8男1女,警方除一一過濾網路的直播畫面外、另外對公家監視器及員警的密錄器等來檢視是否還有人毆打網紅Toyz,其中發現有林姓男子出腳攻擊,其餘男女均無動手施暴行為(有人在旁看、有人試圖去拉住超哥),已於23日通知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請偵辦。

警方說明,有關網紅超哥坐於泡茶桌旁的照片,經查超哥於安和路派出所2樓偵詢室外辦公室,等待律師到場陪同應詢。另臉書「超派人生」去年5月4日貼文感謝某顧客購置超派炸雞予大安分局截圖,經查去年5月間,從未向該廠商訂購任何物品,且貼文時序與上揭傷害案發生時間完全不符,顯為穿鑿附會之舉。

對此,網友們酸說,「警察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就地正法你這個罪犯」、「保護國民 你不是國民」、「販毒狗」、「你也配得上「被害人」三個字?」、「蹭流量哦」、「你早點進去關不就沒有後續這些」、「垃圾還沒沒被關」、「販毒仔怎麼話那麼多」、「看到毒販被打 我也會在旁邊抽煙叫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