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現身台南投票!籲鄉親出門投票 展現民主活力

分享:

賴清德現身台南投票!籲鄉親出門投票 展現民主活力

2024/01/13 12:58:42文/記者 謝欣澤

↑圖說:賴清德籲鄉親踴躍投票(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今天是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稍早回到台南安平投票。賴清德鼓勵全國父老鄉親出門投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到現場陪同賴清德投票,並表示自己早已迫不及待,在八點就完成投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於9點回到故鄉台南,並前往安平國中投票。賴清德表示,今天風和日麗,是投票的好天氣,他鼓勵全國父老鄉親踴躍投票、展現台灣民主活力,讓台灣能繼續往前走。賴清德提及自己投票後的行程,他表示自己有一連串的會議要開。賴清德也說,自己珍惜每次投票的機會,因為這是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圖說:賴清德籲鄉親踴躍投票(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今天到場陪同賴清德投票的還有台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陳亭妃、林俊憲、郭國文、林宜瑾、賴惠員等人,他們與賴清德一同走入會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到安平國中陪同賴清德投票,並表示自己早在八點就完成投票,因為自己早已經迫不及待。黃偉哲表示,今天天氣很好,對提高投票率有正面幫助,他鼓勵民眾踴躍行使公民權,共同建構國家未來。

黃偉哲說,期盼今日各地投票所都運作順暢,保障選舉的公平、公正。他也希望社會能夠在選後儘速恢復穩定的秩序和情緒,共同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相信透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台灣將能夠走向更加繁榮與進步的明天。

↑圖說:台南市長黃偉哲赴安平國中陪同賴清德投票(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