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賄選 郭倍宏駁斥:台灣價值是非賣品

分享:

被影射賄選 郭倍宏駁斥:台灣價值是非賣品

2024/01/05 18:20:49文/記者 韓文明
被影射賄選 郭倍宏駁斥:台灣價值是非賣品

高雄地檢署偵辦立委賄選案,傳出高雄有區域立委候選人競選團隊涉賄,針對最新選情指控與無端影射,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回應,他說自從高雄市長陳其邁介選開始,檢調就對他如影隨行,黃捷落跑空降當薪水小偷來第六選區參選,名不正言不順,然而所有的介選工具都用上了,最後當局似乎發現還是司法追殺最好用。

郭倍宏說,「高雄市府政風處私設東廠,聯合檢調對政敵監控監聽;調查局動用最多的人物力,清晨將挺我的里長用手銬帶走,脅迫里長轉支持黃捷,真可謂所有手段用盡。今天又來個賄選栽贓,到底是有多害怕我當選?我的當選是陳其邁及黃捷們的世界末日到了嗎?」

他說,「今天有人因賄選遭收押禁見,據說是 500 元的賄款,我在此聲明,台灣價值是非賣品, 500 元買賣不了一個台灣靈魂;我是外界通稱的台派教父,收購一顆台灣靈魂只值 500 元,這個價格太低,對我是嚴重侮辱,我在此提出嚴正抗議。」

郭倍宏指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民進黨黨營地檢署、黨營調查局,只將苗頭目標對象對準他,現在只剩一個禮拜高雄巿第六選區選民就要投票了,在此他沿用前天聲援總會長陳乃靜那一句「可以放了我嗎?」

郭倍宏說,「黃捷不是躺著選了嗎?還是實況正好相反,你們害怕到隨時出動「黨營地檢署」、「黨營調查局」這些民進黨營司法事業,整天纏繞著我;在此敬告這些如此愛我的黨營事業,可否放我一馬,請把我忘了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