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挺黃柏霖 韓:讓像「滿漢全席」的全方位人才進立院

分享:

韓國瑜挺黃柏霖 韓:讓像「滿漢全席」的全方位人才進立院

2024/01/04 08:17:46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黃柏霖3日邀集韓國瑜、柯志恩等重量級來賓,在覆鼎金保安宮舉辦「南方崛起、4在必行」造勢活動,現場旗海飄揚。 (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選戰進入倒數,3日黃柏霖邀集韓國瑜、柯志恩、蘇清泉、連勝文等嘉賓,在覆鼎金保安宮舉辦「南方崛起、4在必行」造勢活動。現場韓流重現,國旗海飛揚,在平常日下午,聚集超過千名支持者,展現相挺黃柏霖的高人氣。

↑圖說:選戰進入倒數,韓國瑜、柯志恩、蘇清泉、連勝文等人,南下高雄支持黃柏霖。 (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黃柏霖認真細數在地政績及教育公益的努力,時刻思考高雄的未來方向,並指出不只要有行政權,更要有立法權,才能實現理想。「20年來我已經準備好了」黃柏霖說,這是他距離勝選最近的機會,請支持者替他拉票、催票、固票、監票,會用最好的立法委員表現,讓大家看到他的認真。

↑圖說:韓國瑜稱讚黃柏霖,有理念,有行動力是像「滿漢全席」的全方位政治人才。 (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韓國瑜一上台就跟大家抱歉,因講了80多場已經沙啞,但為了黃柏霖一定要來讚聲。他稱讚黃柏霖是個全方位的政治人才,就像「滿漢全席」,從政以來不只在教育及公益上不遺餘力,勤跑基層與服務都是他的日常。尤其是由他完成立法的「高雄市民弱勢族群微型保險自治條例」,未來進入立法院,定會嘉惠全國人群。
↑圖說:柯志恩要大家支持黃柏霖進立法院,讓高雄的聲音傳得出去。 (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柯志恩說,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不只要把黃柏霖推進立法院,還要選出維持兩岸和平的總統,把過去的貪官污吏,一件一件揪出來,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柯志恩指出,都給民進黨二、三十年的時間了,為什麼還要給他們機會?柯志恩強調,南部有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靠我們四個不夠,我們還要有黃柏霖,還要有更多高雄的聲音,才能真正鞏固我們的南方之聲,讓聲音傳得出去。已經起風了,我們要把這陣風搧起來,呼籲選民投出第五選區的密碼「3、4、9」。

↑圖說:蘇清泉要黃柏霖一起到立法院當同事,因為立法院非常需要他為教育跟公益發聲。 (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蘇清泉強調政黨要輪替、國會要過半,大家要挺黃柏霖,要一起到立法院當同事,因為立法院非常需要黃柏霖為教育跟公益發聲。最近中國大陸說石斑、龍膽、珍珠斑要恢復進出口,超過一百億的產值,這是我跟黃一成的功勞,大家都很開心,只有民進黨很痛苦。未來我們不只漁產,水果也要恢復。除了農漁產品恢復進出口,呼籲大家要出來投票、監票,要好好監督每一個投票所,不要讓憾事發生。

↑圖說:連勝文要大家全力往前衝,一起改變民眾生活。(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連勝文說,民進黨貪汙腐敗、酒色財氣通通來。連戰曾耳提面命告誡他,如果年輕人要碰政治,財跟色都不能碰,要保持清廉,但是民進黨到現在有了權力就又碰財又碰色,還屢次出桃色新聞。這群人把升官發財的樂趣,建立在百姓的痛苦當中,大家還要容忍多久?我們現在沒有退路,只能全力往前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