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聖誕節 墾丁福華推出「歡樂聖誕在福華」活動

分享:

迎接聖誕節 墾丁福華推出「歡樂聖誕在福華」活動

2023/12/15 14:17:02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迎接聖誕節 墾丁福華推出「歡樂聖誕在福華」活動

聖誕老公公到國境之南與大家熱情歡慶聖誕節囉。為迎接聖誕節來臨,墾丁福華特舉辦「歡慶聖誕在福華」活動,希望12月的每週五、六、日能帶給房客滿滿的聖誕節歡樂氛圍。
 
墾丁福華表示,活動期間,該飯店特安排「聖誕樹DIY活動」以及「聖誕老公公相見歡」等簡單又有趣的聖誕節應景活動,要與房客共度佳節,現場也有打擊樂演出,提高聖誕節氛圍,尤其12月24日平安夜,飯店將邀請恆春唱詩班到飯店報佳音,在溫馨的12月給你滿滿的幸福感。

↑圖說:墾丁福華喜迎聖誕節,推出歡樂聖誕在福華活動。(圖片來源/墾丁福華提供)

飯店指出,在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月份入住墾丁福華,限定專案每房再招待特選PIZZA乙份,與大家一起共享歡樂的聖誕月。為讓遊客過一個歡樂的聖誕節,12月期間飯店還推出四人成行「冬季漫遊住宿專案」,平日每房4,466元起入住豪華雙床房含早餐;若想共度兩人的悠閒渡假時光,兩人成行可預訂「本月之星」住宿專案,平日每房只要3,266元起,希望與大家共享聖誕節的溫馨氛圍。以上宿活動,洽詢專線(08)886-2323轉訂房組。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坐落於熱情的南臺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可通往墾丁各個海域;三面臨海的恆春半島坐擁大自然孕育的生態景觀,更發展出獨特的人文氣息,值得旅人深度造訪,四季恆春的氣候,12月也依然舒適宜人正適合攜家眷出門漫遊。飯店客房寬敞舒適,飯店內設有許多休閒設施,無論是親子活動或健身設備,能滿足所有人的休閒需求,適合一家大小入住放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