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車掃南台灣高雄 民眾反應熱烈

分享:

侯友宜車掃南台灣高雄 民眾反應熱烈

2023/12/15 12:22:1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展開「南北聯合車掃」,在高雄部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更鼎力相助,與侯友宜在高雄進行車隊掃街。侯友宜說,王院長重情重義、做事公平正義,更在最關鍵時刻站出來鼓勵他,他與王院長在高雄一起團結台灣,從南部開始贏回台灣。王金平也表示,車掃反應很熱烈,所有人不僅歡迎侯友宜,更期待侯友宜當選。

侯友宜14日先到高雄旗山天后宮參拜,隨後與高雄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義迪展開車掃。侯友宜說,大旗山地區有優秀且願意為地方付出的林義迪,這次選擇站出來扛重責大任拚立委,請大家讓林義迪進國會、讓侯友宜到總統府,一起讓旗山大發展。

↑圖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車隊高雄掃街,王金平合體支持。(圖片來源:國民黨市黨部提供)

車隊掃街穿過大旗山地區的大街小巷,隨後抵達阿蓮薦善堂參拜,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曹桓榮合體,王金平更現身力挺。王金平說,要拜託大家用心做侯友宜助選員,不只自己投侯友宜一票,還要拜託鄰居、親戚、同事一起投票,因為政黨輪替是大家的期待,更是國家的需要。

侯友宜說,大家都說南部綠到出汁,但是南部哪有可能綠到出汁,台灣沒有分藍綠、沒有分顏色,大家都是台灣人民,他與曹桓榮以及高雄所有立委候選人,都是這樣服務南部鄉親。尤其像是王金平高雄出生、照顧南部,更照顧全台灣,更希望台灣不要戰爭要和平,因此要促成政黨輪替,讓侯友宜、趙少康給人民好康。

車隊接著從阿蓮區出發,並前往路竹天后宮參拜,最後抵達岡山區。沿途不少民眾搖下車窗比著代表「3號」的OK手勢,更有人知道侯友宜掃街車隊會經過,更一手拿著手寫「凍蒜」的牌子、一手拿著國旗衝到家門口力挺侯友宜,而掃街車隊所到之處更是國旗海飄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