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幅「侯康配」合體看板上架 陳若翠:唯一下架民進黨!

分享:

全國首幅「侯康配」合體看板上架 陳若翠:唯一下架民進黨!

2023/11/25 17:35:33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全國首幅「侯康配」合體看板上架  陳若翠:唯一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24日甫宣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手,並至中央選委會完成登記,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侯選人陳若翠連夜在選區內的仁武區登發黃昏市場,率先掛出全國第一幅與「侯康配」的合體看板。她說,在藍白合破局後,「侯康配」的組合更勝一籌,代表國民黨團結一心,唯一目標「下架民進黨」!

陳若翠表示,仁武八卦寮是過去南台灣的民主發源地,也是余登發爭取民主的根據地,如今的民進黨已背棄過去民主前輩的理想,嚴重貪污腐化且離人民愈來愈遠,她選在這裡掛上與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合體看板,就是提醒大家勿忘初心,在野的國民黨從這塊民主聖地出發,誓言下架民進黨及翻轉立法院,傳承台灣和平進步的力量,為百姓謀福利。

陳若翠表示,本來大家都對藍白合寄予厚望,國民黨也展現十足的誠意,但既然合作不成,也不能勉強,只有走自己的路,國民黨人才濟濟,由「政治金童」趙少康來搭配「鐵漢市長」侯友宜,不失為加分的一步好棋,本土藍與戰鬥藍連成一氣,鞏固基本盤,再爭取中間選民認同,她自己也是戰鬥藍的一員,一定會拼盡全力,完成六成以上民眾希望政黨輪替的心願。

陳若翠說,「侯康配」代表兩人聯手會為台灣帶來「好康」,可以穩定兩岸關係,改善兵兇戰危的局勢,讓百姓可以安居安業,台海越來越和平,國際能見度越來越高,台灣經濟越來越繁榮,這才是一個國家領導人應該做的事,而不是一天到晚要把年輕人送上戰場,要把台灣變成世界的火藥庫。

她說,國民黨去年在地方大選贏得壓倒性勝利,但相隔不到一年,卻在總統和立委選舉陷入苦戰,相信趙少康重回對抗綠營的第一線,必定會發揮「戰鬥藍」的加乘戰力,幫助國民黨從逆境中走出來,挽救中華民國的國運,完成「少康中興」的歷史使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