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禿子、燕子南下高雄為立委選舉造勢

分享:

漢子、禿子、燕子南下高雄為立委選舉造勢

2023/11/12 00:39:09文/記者 韓文明
漢子、禿子、燕子南下高雄為立委選舉造勢

11日「漢子、禿子、燕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南下高雄,連趕國民黨多位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參選人助講造勢。侯友宜以和平為主軸訴求,強調兩岸最不需要的就是戰爭。另外藍白合陷僵局,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以全民調定勝負,侯友宜也表示,尊重兩黨主席協商結果,相信有智慧組成最強團隊,期待愈快愈好,大家共同並肩作戰。

侯友宜11日上午南下為參選之委的同黨同志站台,被問及是否支持以全民調方式推進藍白合。侯友宜說,現在已進入政黨協商,在政黨協商過程中,尊重國民黨、民眾黨兩黨主席協商的結果。

侯友宜說,黃柏霖從政以來最關心高雄產業跟弱勢族群,有許多民進黨做不好的事情,進立法院後一定會把這些問題一一揪出,他會成立特偵組去調查還給人民真相。

侯友宜還指出,世界四大火藥庫已經爆了兩個,最重要就是兩岸要和平不要有戰爭,兩岸之間不要戰機來,要客機來,不要危機,要商機,讓他跟黃柏霖一起創造台灣好時機。

鍾易仲立委競選總部成立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共同力荐鍾易仲,侯友宜再打恐戰牌,高喊「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侯友宜重申國家安全最重要,他會用自己生命顧台灣,讓這塊土地平安,他實實在在做事,43年來始終如一,用一樣的態度維持公平正義,守護人民的健康。

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強調要打造新左營,不要戰爭要和平,漢子、禿子、燕子、趙少康、謝龍介都異口同聲稱讚李眉蓁是台灣最勇敢的女人,希望把她相信的光照亮各地,讓台灣更好。

侯友宜說,李眉蓁對左楠的政見,也就是他的政見,,將當選總統,和她一起促其實現,民進黨把台灣推向戰爭,他會讓台灣遠離戰爭,明年的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