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柑安餒~宣傳大使蜜柑站長現身賣萌

分享:

輕軌柑安餒~宣傳大使蜜柑站長現身賣萌

2023/11/10 17:46:53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輕軌柑安餒~宣傳大使蜜柑站長現身賣萌

全國第一條輕軌系統高雄輕軌即將成圓,將創下我國鐵道運輸歷史新頁。為讓旅客們更加認識輕軌系統成圓的營運新措施服務,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高雄捷運公司攜手舉辦慶祝輕軌成圓主題系列活動,宣揚高雄輕軌運輸的便利與特色。
 
為推廣輕軌搭乘觀念往下扎根,特地規劃「輕軌柑安餒~宣傳大使團前進校園活動」,將走訪輕軌沿線國小,跟學子們分享輕軌相關資訊及搭乘規定,大使團9日成軍出發,首站由親善大使蜜柑站長人偶領軍,造訪鄰近輕軌沿線的左營區新上國小。
 
輕軌宣傳大使團前進校園活動主要分享輕軌相關生活資訊,與學子互動內容包含輕軌科普小學堂宣導刷乘須知、乘車禮節、輕軌資訊等。活動過程中還特別安排Q&A有獎徵答及與蜜柑站長人偶互動,讓學子們更加認識輕軌、乘車禮節及營運服務,從中鼓勵小朋友們踴躍搭乘輕軌通學、出遊或從事相關日常活動,在享受便捷交通服務之餘,落實低碳生活概念。
 
首場前進校園活動與新上國小同學們相見歡,課堂間除大使團分享輕軌資訊及搭乘規定外,高雄捷運蜜柑站長也特地出勤賣萌,在現場的知識聲及歡笑聲下,首場輕軌宣傳大使團前進校園活動圓滿結束,捷運局與高捷公司也感謝左營區新上國小師生們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之後將繼續舉辦前進輕軌沿線國小校園宣導活動,也歡迎高雄市各級國小,主動向高捷公司報名,輕軌柑安餒~宣傳大使團就會到校與小朋友寓教於樂,讓搭乘大眾交通運具的低碳綠色環保生活向下扎根,培養更多的輕軌小達人。

↑圖說:高雄輕軌宣傳大使成軍,首站前進左營區新上國小。(圖片來源: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