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四場台南大型就業博覽會週六登場 釋出三千職缺

分享:

今年第四場台南大型就業博覽會週六登場 釋出三千職缺

2023/11/01 16:58:15文/記者 謝欣澤
今年第四場台南大型就業博覽會週六登場   釋出三千職缺

台南市第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11月4日(六)登場,市府邀集71家廠商、提供3,523工作機會,並有六成五的企業提供三萬元以上薪資的職缺。市長黃偉哲表示,參加政府的就業博覽會是避免求職詐騙的最好方法,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台南市今年第四場大就業博覽會將在4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新營體育場內體育館辦理。因應明年台南400活動,此次將以博覽會形式辦理市民就業輔導活動,民眾在迎接台南四百盛事的同時,也可透過市府平台與企業媒合就業。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就業率低,有賴市府同仁共同協辦就業輔導服務,市府更主動辦理多場就業博覽會活動,協助市民與企業媒合就業服務,同時提供勞資雙方協助與輔導。

黃偉哲也提及,現今求職詐騙盛行,民眾可以藉由參與政府所辦理的就業博覽會,以獲得安全有保障的就業媒合服務。

本次就業博覽會提供的服務樣態多樣,包括視訊面試、線上投遞履歷、美髮水噹噹、CPAS職涯諮詢等服務。博覽會邀集的企業更包括全聯實業、緯穎科技、統一實業、台南大飯店、碳佐麻里、府城客運、爭鮮、王品餐飲、巨蛋展覽等共71家企業,提供共3523個工作機會,其中有六成五企業提供三萬元以上薪資的職缺。

勞工局服務就職中心表示、本次就業博覽會為鼓勵民眾投遞履歷,提供每位民眾只要投第三家履歷即可參加抽獎。市府邀請民眾可於11月4日至新營體育場內體育館參加就業博覽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