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隧道悲劇 砂石車恍神釀禍造成1死11傷

分享:

新澳隧道悲劇 砂石車恍神釀禍造成1死11傷

2023/10/25 13:56:2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新澳隧道悲劇 砂石車恍神釀禍造成1死11傷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廊隧道昨(24)日發生連環車禍,造成1死11傷慘劇,肇事司機是一名55歲蔣姓男子,自稱因一時恍神,沒注意去撞上前方回堵車輛。

據了解,砂石車進入隧道之前,還有靠邊禮讓後方的救護車先行通過,但進入隧道之後卻因一時恍惚沒有注意到前方的施工管制而直接撞上前方回堵車輛。

由於砂石車完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猛力衝撞前方轎車,造成轎車失控持續往前追撞,總共造成10輛轎車、5輛大車及1輛重機受到波及,其中一輛客車因為在車流末端,直接被砂石車撞上後又往前撞及小貨車,造成嚴重擠壓,情況最為嚴重,而張姓駕駛送醫後仍不治。 

根據張姓死者女兒表示,爸爸當天是要到醫院探望病危的妻子,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而不幸的是,妻子聽聞噩耗後,不久也相繼離世。死者家屬對於砂石車駕駛的一時恍神之說,完全不能接受,並且表示,「他一句恍神,卻扼殺媽媽看到爸爸的最後一面,扼殺我們的親情」希望後續司法可以替他們伸張正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