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編舞老師當評審 曾馨瑩母女宣傳片秀舞技

分享:

BLACKPINK編舞老師當評審 曾馨瑩母女宣傳片秀舞技

2023/10/03 13:11:4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BLACKPINK編舞老師當評審 曾馨瑩母女宣傳片秀舞技

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正式比賽項目,為協助選拔好手,永齡基金會將舉辦「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支持另一半培訓舞蹈新生代,特別選曾馨瑩生日當天辦決賽。宣傳片中曾馨瑩和大女兒妞妞大秀精湛舞技,也在IG發文「為愛而舞」,時隔15年有機會母女一起為公益而舞,覺得很幸福。

郭台銘臉書發文表示,曾馨瑩教學資歷長達20年,長期關注各個舞蹈項目,她一直都默默地幫助台灣舞蹈好手發展自己表演的舞台,並培養更多舞蹈新生代,今年正式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將提供台灣舞者一個平台,在未來有機會展現自我。

『永齡銘馨盃』於9/26正式開放線上報名, 10/16舉辦初賽,並於 11/11舉辦決賽,「巧合」是,決賽日正是曾馨瑩生日,凡事以老婆為主,郭董愛妻十數年如一日。

而在『永齡銘馨盃』宣傳影片中,14歲女兒妞妞和媽媽共舞,這是繼兩年前鴻海尾牙後,妞妞再度大秀舞技,九頭身腿又長,完全遺傳曾馨瑩舞者優良基因。

首屆銘馨盃除邀請到國內舞蹈好手擔任評審,更特別邀請Mood Dok和BK,二位是知名韓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專屬舞團 YGX ,同時也是 BLACK PINK、TREASURE、BIGBANG、G-DRAGON的編舞老師及專屬舞者,擔任 11/11 決賽評審以及表演嘉賓,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台灣對於舞蹈有興趣的人士,一同參與,互相交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