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行動連署車全省走透透 徐耀昌:苗栗目標12萬份

分享:

郭台銘行動連署車全省走透透 徐耀昌:苗栗目標12萬份

2023/09/22 16:09:13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郭台銘行動連署車全省走透透 徐耀昌:苗栗目標12萬份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行動進入第3天,除新增台南市連署總站外,也公布基隆、新北、南投、彰化等十個新站點,火速拓點因應民眾熱烈期盼,苗栗連署總部今(22)日正式開幕,前縣長徐耀昌夫婦率先完成連署,對苗栗縣目標12萬份連署書深具信心。

郭台銘對各地回報的連署情況相當滿意,感謝大家踴躍支持超乎他的想像,LINE@的連署書寄回活動也順利進行中。目前全國連署點分布情況以基隆7個點最多,其次是台北市、新北市各6站點,彰化、南投各2,其餘台中、台南、桃園、彰化、宜蘭、苗栗、嘉縣、屏東各1。

其中行動連署車最積極,已排定9/20~10/31全國夜市走透透,人潮在哪連署車就開到哪,每晚都是滿滿的人潮,許多人全家逛夜市順便連署,可謂CP值最高的連署點。

苗栗縣連署最熱烈,連署總部位於頭份市中央路,今(22)日在舞獅、戰鼓表演後正式開幕,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擔任榮譽執行長,縣議員張佳玲、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温宜靜也親自出席參與。徐耀昌說,此次連署郭辦分配苗栗縣6萬份,但民調顯示郭台銘在苗栗縣有三成高支持度,所以他呼籲苗栗鄉親踴躍連署,目標希望能翻倍到12萬份。

除了頭份總部,苗栗連署總部還計畫在竹南、苗栗、後龍、苑裡、通霄、公館等共7鄉鎮市設立大型連署站,其他鄉鎮也將續規劃93個小站。

(圖片來源皆由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阿銘YES粉絲團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