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秋燥」,居家開運風水掌握3重點,玄關處設置長明燈,加強事業運、補財運!

分享:

遠離「秋燥」,居家開運風水掌握3重點,玄關處設置長明燈,加強事業運、補財運!

2023/09/12 11:16:46文/命理專家谷帥臻
遠離「秋燥」,陽宅開運風水3重點,玄關處設置長明燈,可加強事業運,更補財運!

谷帥臻風水命理老師指出,秋天在五行中屬金,秋天意象肅殺之氣,在人體器官金屬肺,秋天易感肺氣不足皮膚乾癢,咳嗽,氣喘;秋意正濃正好眠,秋金剋木,造成五行屬木的肝氣受剋,人常覺疲倦睡不飽,憂鬱傾向,心情煩悶等,在中醫稱為「秋燥」現象。秋季日夜溫差大的時節, 陽宅家居風水要如何調整才能開運,谷帥臻老師教大家三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就能開運!

1、屋內照明宜亮不宜暗

燈源在居家風水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秋季悲涼蕭索之意,室內光線昏暗容易使人產生負面情緒與悲觀思想。因此若家居中光線不良的空間,需適量增加照明度,尤其公領域的客廳、餐桌、閱讀空間、廚房、廁所,一定要明亮。

2、玄關處設置長明燈,可加強事業運,更補財運!

玄關處是每個人回家後進入眼簾的第一印象,代表著宅運與主人的事業。秋季居家開運風水或裝修設計,在玄關處設置一盞常亮不關的長明燈,若能設計獨立開關以保常亮不關尤佳!

玄關燈光顏色建議以明亮的暖色光為主,據說財神爺特別喜歡黃色燈光,故留一盞溫馨暖黃色的燈光,可招呼歡迎財神爺進入你家作客。玄關上方若無法加裝燈源的解決方案,可在玄關旁添設立燈,或在牆上加裝壁燈,甚至使用檯燈增加光源,都可加強家中的好運氣。

3、家中宜略濕不宜乾燥

秋天早晚寒涼中午炎熱,人體溫度冷熱不佳容易感染燥邪之氣,造成小中暑,秋季癢,氣虛,憂鬱等症狀。因此需適當增加空氣中的濕度,開運擺設可善用「香氛精油加濕氣」來改善「秋燥」症狀。以「五感風水」嗅覺而言,透過精油自然香氛的氣味,有效舒緩情緒改善心情預防憂鬱症;以「五感風水」身體感受,空氣微濕可改善口乾與皮膚乾癢的現象。

香氛精油加濕器可放在客廳,客廳,書房,或臥室均可,精油香味可選擇桂花、野薑花、百里香,或加入薑等重味道的溫潤型精油,改善「秋燥」現象可快速見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