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集團婚禮今年擴大辦理 10月浪漫登場

分享:

屏東縣集團婚禮今年擴大辦理 10月浪漫登場

2023/08/12 21:20:02文/記者 韓文明
屏東縣集團婚禮今年擴大辦理  10月浪漫登場

年年秒殺的屏東集團婚禮即將浪漫登場,今年將於1014日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舉行,今年特別擴大辦理,受理名額提升至50對新人,除贈送萬元實用家電、婚紗造型服務,縣長周春米也提到今年特別加碼贈送超值大禮,為新人們帶來屏東滿滿的祝福。

周春米表示,這是是上任縣長以來,參加過最浪漫的記者會,今年屏東集團婚禮地點特別選在舊菸葉廠轉型的「屏菸1936文化基地」舉辦,園區保留工業遺址的歷史風華,融入藝術與科技,規劃設置許多展館,成為南台灣指標性的藝文場域,象徵愛情經歷時光考驗越閃耀璀璨,也希望每一對新人能在滿滿文化韻味的場地互訂終身、結為連理,留下獨家又永恆的幸福回憶,開始人生的新篇章。

今年特別以「花嫁囍事 幸福屏東」為題,規劃一連串活動,包含愛情闖關遊戲和幸福雙層巴士浪漫旅程,為新人和貴賓帶來難忘的回憶,闖關遊戲讓每對新人透過不同關卡,進行互動挑戰,並增添趣味和互動性,除此之外,屏東縣政府還為新人和嘉賓準備了雙層巴士浪漫旅程,新人乘坐雙層巴士與親朋好友分享他們的愛情承諾,共同見證他們的愛情旅程。

屏東縣政府為了祝福新人,除了贈送萬元實用家電、婚紗造型服務,今年特別加碼贈送「墾丁五星級飯店住宿券」,並將於活動當日抽出「歐洲、日本」雙人來回蜜月機票,就是要以南台灣多一度的幸福祝福新人,享受蜜月之旅增產報國滿載而歸,歡迎新人們踴躍報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