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典林退黨帶槍頭靠郭台銘?連勝文《品觀點》說分明

分享:

謝典林退黨帶槍頭靠郭台銘?連勝文《品觀點》說分明

2023/07/31 17:51:4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謝典林退黨帶槍頭靠郭台銘?連勝文《品觀點》說分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連勝文重批郭台銘,從四年前到現在攪局國民黨天翻地覆,對郭董敬意已經「消滅殆盡」。對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連勝文舉林金結等人為例,認為這是「萬聖節效應」,不給糖就搗蛋。但是四年前郭台銘支持的很多地方民代高票落選,讓黨內很多人對郭憤怒。連勝文還驚爆,很多民進黨支持者,把小孩送出國。嘴巴喊愛台灣,實際上卻是結合三代之利益攻擊國民黨。對於最近引發黨內爭議的金溥聰「愛新覺羅先生」,連勝文要黨內相忍為國,砲口對準民進黨,等到勝選再開扁金溥聰也不遲。至於侯友宜319槍擊案被拿出來討論,連勝文要大家小心那是敵人反間計,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贏。

主持人黃光芹一開始就針對當天最震撼消息,彰化縣議長謝典林31日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一事詢問連勝文。連勝文表示,連家跟謝家是延續三代的交情,他跟姐姐謝衣鳳在黨中央開會坐旁邊常聊天,跟「彰化柯瑞」謝典林常打球、「突然被球友拋下」。說謝典林是重感情的人,一定是有壓力才會說要退黨。若他是黨主席一定會撕掉謝的退黨書、不讓它算數。要大家趕快勸謝典林,大家三代延續下來情誼,「絕對可以抵過新朋友」。 

連勝文以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的「萬聖節效應」來說明這樣現象。連勝文表示,他相信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表示「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支持郭台銘」的扇子不是他做的。林金結是忠誠的國民黨員,他對於林金結的選舉是無役不與,三年的covid-19都沒確診,唯一感冒是跟林金結掃街。為了選舉當然什麼都好,只要有投票都好。但是林金結對當年郭董的做法,因為支持李縉穎導致他高票落選,在台北市、台中市等有發生。讓國民黨支持者對這樣的現實不爽、憤怒,這次再避免這樣情況發生。為了選舉什麼什都好,有奶便是娘,大家廣結善緣、左右逢源,但這樣變成是千古浩劫。大家不要當傻子,這樣的萬聖節效應正在發生

連勝文更砲轟郭台銘。表示郭台銘任何的合縱連橫,必須要有「誠信與善意」。把國民黨搞得天翻地覆、烏煙瘴氣;到時候郭出來得要花加倍的力量整合分裂的殘局,要如何面對挺侯友宜人士的憤怒?還要整合老柯?等到都彌平裂痕整合好,都明年二月了。

連勝文再次呼籲國民黨只有團結才會勝選。連勝文表示郭台銘在他心中「還是有一個崇高地位」,期待郭能夠在未來中華民國政治版圖版演一個重要力量;以郭董縱橫國際、各方面溝通協調能力,作為國會議長對台灣經濟發展、就業民生等未來也可以做得好,作為議長可以跑很多地方,甚至對岸。喊話郭台銘要做英雄或是歷史的罪人、惡人?都在他的一念之間。不要因為一場選舉就毀掉地位,若是郭出來「四咖督」,郭台銘就毀了。「這就叫親痛仇快!」不管是四年前還是現在,不管是他還是很多人,對郭台銘的敬意,已經被「消滅殆盡」。

 

《【LIVE 全台首播】侯友宜定於一尊,國民黨團結有望?連勝文說給你聽 ft.連勝文|黃光芹-觀點芹爆戰24|品觀點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 品觀點頻道 > www.youtube.com/@pinviewmedia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