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講幹話」頻道無預期停更 網友質疑蒟蒻生死

分享:

「蒟蒻講幹話」頻道無預期停更 網友質疑蒟蒻生死

2023/07/18 11:41:33文/記者 凌君浩
「蒟蒻講幹話」頻道無預期停更 網友質疑蒟蒻生死

擁有超過68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蒟蒻講幹話」,以幽默風趣直言著稱,自從他發布最後一支影片後,突然無預期停更,數天前蒟嫂在社群發聲稱蒟蒻「只是死掉而已」,讓網友質疑,16日她又說「目前⋯還安好」,實際狀況讓人摸不著頭緒,甚至有網友稱,「要用生死來賺取流量、點閱率,會不會玩太大了?」

「蒟蒻講幹話」頻道無預期停,引發粉絲關心,蒟嫂先於YT發文,稱很多人擔心蒟蒻是不是生病了,但「他其實只是死掉而已,所以請各位不用擔心,等他復活之後,會再拍一支影片跟大家說明的」,戲謔的口吻讓許多網友紛紛認為「死訊」,可能是蒟蒻故佈疑陣。不過,15日蒟嫂再度發文,稱已經在11點24分完成火化。

媒體獲悉消息後,主動留言給蒟嫂,希望能得知真相,她卻回覆「過一陣子蒟蒻老師會拍一支影片向大家說明」,更稱「目前⋯還安好。其他部分會在影片裡說明」,讓人霧裡看花。

有人質疑蒟蒻生死的疑點,以往影片結尾他會說「我們下次........見」,但最後發布的影片卻說「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見」。另外,蒟蒻曾在社群上發布民調,詢問觀眾「假如真的有來世的話,你還會想要投胎到同一個國家」,粉絲認為他似乎在暗示什麼事情。

但有網友稱,若蒟蒻真的不幸過世,蒟嫂應公布真相,起碼讓粉絲追悼,給粉絲留一個念想;但只是故弄玄虛,利用「生死」賺取流量、點閱率,那就真的「教壞囝仔大小」,非常不應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