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挑戰雞排妹,吳沛憶嗆,中正萬華我最強

分享:

直接挑戰雞排妹,吳沛憶嗆,中正萬華我最強

2023/05/25 17:09:09文/記者 許怡雯
直接挑戰雞排妹,吳沛憶嗆,中正萬華我最強

民進黨確定徵召雞排妹,參選台北巿中正萬區的立委,對此,積極爭取的英系北市議員吳沛憶直嗆,樂見黨內有其他人競爭,但徵召應有正當基礎,至少要有作過民調,她有信心,會是民進黨在中正、萬華最強的人選。

關於參選,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於臉書證實,民進黨2024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日前2度跟她會面,商談徵召她披綠袍參選區域立委;黨內幹部也透露,黨中央擬推鄭選北市中正萬華區。

不過對於徵召雞排妹的消息傳出,綠營內雜音不小,據了解,積極爭取的英系北市議員吳沛憶已向黨內高層表達,樂見黨內有其他人競爭,但徵召應有正當基礎,至少要有作過民調。

吳沛憶在臉書發文強調她有信心,會是民進黨在中正、萬華最強的人選。雞排妹參選的新聞出來,她收到很多朋友為她抱不平。她想要特別表達她對家純參選的立場,明年大選,民進黨應該歡迎所有理念相近的夥伴。因此,呼籲大家不要負面攻擊,尤其不要有針對女性的人身攻擊。

相關人士說,北市大安區,黨中央擬推社民黨苗博雅,私下和黨內有意願者有作過民調,現在如果要推鄭家純在中正萬華區參選,也理應比照大安區做民調。

吳沛憶在臉書貼文中說,中正、萬華這區,她連續兩屆當選議員,都是民進黨最高票,在傳統版圖偏藍的中正區她也比多位國民黨議員,贏得了更多票數。她強調,「幕僚世代出身的我,深知基層耕耘的重要性,我和黨內許多年輕夥伴在2018年主動爭取到基層參選,為本土價值開拓版圖,這不是哪一個派系的政治,是黨內年輕世代的決心。」

她也強調,目前並沒有收到黨中央告知要提其他人選。這段時間她已經開始和選區立委 、地方幹部做競選籌備,也會持續和黨中央討論,她對自己的經營基礎相當有信心,只要黨中央能和基層充分合作,中正、萬華這區一定能贏。

吳也說,過去兩次大選,她都在逆風中為民進黨拿下好成績。請大家對我有信心,我是中正、萬華最強人選,「我來選 我們會贏。」

選民表示,其實樂見大家都來參與選舉,就有很多的選擇,候選人也會更認真的去為民服務,這種多競爭是對選民很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