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金生打響台灣綠能 開拓「智慧儲能應用」新視野

分享:

進金生打響台灣綠能 開拓「智慧儲能應用」新視野

2023/05/24 16:10:17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進金生打響台灣綠能 開拓「智慧儲能應用」新視野

大臺南會展中心5/24-26舉行2023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國內太陽能發電與能源管理系統領導品牌進金生集團應邀參展,攤位規劃於「智慧儲能應用」展區,展出項目包括太陽光電、儲能系統整合、能源管理平台及智慧電網等相關領域,內容豐富多元,獲得與會貴賓、廠商們肯定,為台灣綠能產業打響名號。

進金生集團耕耘綠能產業多年,成績有目共睹。臺南市低碳城市自治條例於101年訂定,要求市內用電契約容量達八百瓩以上用戶應設置契約容量百分之十以上之太陽能光電系統。該條例甫推行,市內企業紛紛響應。佳里工業區空壓零組件大廠在規劃自動化新廠時,即委請進金生集團將太陽光電板架設在屋頂停車空間上,取代傳統浪板,不僅達到產電功能,並且節省浪板鋪設成本,同時具備遮陽避雨及降溫之功效。

其次,南部科學園區面板巨頭身為用電大戶,深知其所承載的社會責任,以綠電領頭羊自許,攜手進金生集團共同努力,透過精密計算之自重式結構配置,平均分散新設系統對於屋頂的承重負擔,也無鑽孔導致漏水之虞;環環扣連的支撐料件加強了設備的抗風等級,使其跟主體建物一樣可以承受瞬間強陣風的襲擊。本案例之成功,克服高科技製造業者擔心無塵室屋頂建置光電之風險,消弭消防與結構安全的隱憂,成為業者標竿。

此外,因應再生能源比重逐漸加大,儲能系統輔助電網的重要性也與日俱增,進金生集團早已洞察電力系統轉型之必要,提早佈局儲能調頻備轉服務,參與數座dReg與E-dReg設置,更執行台電公司區域電網儲能計畫。

進金生集團的價值展現在持續精進服務能力,設身處地理解並滿足客戶需求,完善規劃、從容執行、如期如質。在團隊努力開創與持續投入下,營收逐年倍增。客戶面臨越來越嚴峻的永續經營挑戰,進金生集團也在「新能源服務」上鑽研、邁進,持續為客戶提供最佳專屬方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