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現身警局門口 飄屍臭味向警申冤

分享:

冤魂現身警局門口 飄屍臭味向警申冤

2023/04/27 15:35:48文/

「突然有股濃厚屍臭味向我襲來,我本能地直覺似乎有靈異現象出現,於是抬頭一看,竟看到眼前現出一團白茫茫的迷霧,霧中現出一個身影,但因為可以清楚看到這個身影竟然沒頭、沒雙手、沒右腳,完全就是死者遭殺害的模樣?」説這段話的人,是名電視台的資深攝影記者,他長期跑社會新聞,據説他本身就有靈異體質,還曾有開過天眼,因此能看到不少冤魂,當天晚上正在永和警分局當班,遇到這種靈異事件,也令他十分吃驚。

 

「我當下立刻感應到死者,就那麼靜靜站著,感覺想要走進警局,想請員警幫祂找回剩下的遺體,之所以會跑來分局門口現身,一定是要警察幫他申冤;幫他找回被丟棄的身體部分,同時早日抓到兇手。」這名社會記者説,「我清楚感應到,死者是在向警方訴冤;拜託某件事情的。」

 

202295日,新北永和驚傳一分屍案,54歲梁男被殺害肢解,警方登門時發現屍體僅剩左腳、軀幹,頭顱、雙手以及右腳皆已消失,而兇嫌竟是梁男73歲的大哥,為了近5萬元欠款竟痛下殺機,殺了自己的親弟弟,還將他分屍、棄屍。但驚人的是,竟然有記者就在命案發生的當天5日晚上,便見到死者無頭、無肢體的殘缺身影,現身在永和分局門口,拜託警方能協助尋回他被丟棄的斷頭殘肢,這靈異的過程,令人聽來毛骨悚然。事後的第二天,也就是97日,兇嫌果然就在台北市水源市場附近落網。梁嫌坦承殺害自己的胞弟,之後支解後棄屍,並供稱行凶後仍每天睡在屍體隔壁房間,他冷言「活人比死人可怕!」。根據警方調查,同住在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一處民宅的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3歲大哥殺害分屍,大哥行凶後仍住在家裡、伴屍5天。

 

死者的一名女性友人因多日聯絡不上死者,覺得不太對勁報案,才讓這起分屍案曝光。警方到場發現,曾擔任法警的梁姓男子陳屍臥室,遺體發黑腐臭,頭顱不見僅剩軀體與左腳,研判死亡多日,與他同住的大哥則在行兇後不知去向。據了解,大哥逃亡期間不接觸任何人,也不住旅館,直接睡在公館某超商內,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後,在超商內發現他所攜帶行李箱,且行李箱內裝有衣物,但人不見蹤影,研判他可能會再回來取物,隨即派員在超商附近與車站埋伏,終於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口公車站逮人。
 

大哥被逮捕後控訴弟弟會欺負他、打他,且借錢不還還一人佔用3間房間,讓他一個月損失8千元租金才憤而犯案,趁著弟弟酒後熟睡時,持水果刀猛刺他心臟,弟弟當場一刀斃命,事後2天內就將屍體分屍,並將頭、四肢砍下裝進專用垃圾袋當一般垃圾丟棄,行徑相當殘忍。大哥甚至還說出「跟死人睡在一起還比較安全,活人比死人更可怕」等語,讓人不寒而慄。凶案發生後,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追查兇嫌去向,竟看到兇嫌手抱垃圾袋「露出一隻手掌」,如同在喊冤。

 

警方私下透露,梁男應把錢財看得很重,逃亡期間不接觸任何人,也不住旅館,直接睡在公館全家超商。偵訊後,警方以殺人、侵害屍體罪嫌將梁嫌送辦。

 

而該名在警分局大門口「看見冤魂申冤」的記者也表示,案發當天死者足足跟了他三天,事後他立即去公廟祭改收驚,同時也請神明渡化,事後就沒再見到死者身影。不過,他特別強調,亡靈現身必有冤情;神明特別透過他傳達指示世人「諸惡莫做」,因此他覺得這也是善事一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