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禾馨頻出包,貴客跑光

分享:

六星級禾馨頻出包,貴客跑光

2023/04/21 15:37:54文/記者 許怡雯

號稱六星級,名人最愛的高檔婦產科醫療集團禾馨,之前涉及健保詐領案後,營運長林思宏,日前居然又被爆出酒駕超標,當時被員警攔查測出0.62超高酒測值時,還求警:給我機會,不過,涉及公共危險仍被移送。對於禾馨負面新聞連環爆,嚴重影響民眾對其信賴度,不少貴客都不再前往,深怕去生個孩子還會惹上負面指責,當場六星被摘光。

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同時也是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思宏,這個月10日酒後開車欲返家時,碰巧遇上員警執行路檢,當時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2,嚴重超標。今(21)日林思宏受測畫面曝光,當時他態度配合,但似乎是太緊張,第一次吹氣沒過,第二次才成功,眼看自己涉犯公共危險罪,他還和員警說「給一個自新的機會」!

據了解,林思宏當天是和朋友們相約到信義區的餐酒館聚餐,席間他也喝了酒,一行人就這樣聊到凌晨,林思宏竟不顧自己渾身酒氣,酒駕回家。10日凌晨2點多,林思宏才開到麥帥二橋進入內湖區,就遇上員警路檢,當場被攔下。

起初林思宏看到員警還相當鎮定,但車窗一搖下,員警就聞到濃濃酒味,依規定要求他下車受檢。林思宏全程配合,但似乎是開始緊張了,第一次吹氣沒成功,直到第二次吹氣才測得酒測值0.62,但因法規規定,超過0.25就違反公共危險罪標準,警方當場依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

對此禾馨醫療集團也發出聲明致歉,強調將啟動內部稽核機制及懲處措施,進行最嚴格之懲處。

不過,素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全案仍在法院審理。

另外,林思宏前年又被指控,接受立委高嘉瑜的請託,指示旗下診所行政助理預留疫苗接種名額,診所藥師提醒林思宏部分施打對象並非醫事人員,林思宏回應「沒關係」,檢方認為林思宏明知施打對象不是優先施打疫苗對象,卻同意特權讓林秉樞親友優先施打疫苗,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 而林思宏的連環爆,早己讓禾馨的六星形象,星級感早被拔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