浤圃機構「希望之星」悄賣3成 購屋贊助現金最高40萬元

分享:

浤圃機構「希望之星」悄賣3成 購屋贊助現金最高40萬元

2023/04/19 17:57:36文/
浤圃機構送大紅包  購屋加碼千萬幸福基金

為了吸引民眾看房,刺激新案銷量,浤圃機構祭出千萬幸福基金,即日起至7月15日到「希望之星」購屋,民眾搬入新家後,每逢人生重要的時刻,只要憑成家、新婚、蜜月、育兒、教育等5大項目發票,浤圃機構額外贊助每戶25~40萬元現金,送禮送到心坎裡,開賣至今3個月,已悄賣3成。

圖說:「希望之星」位於仁武區澄德特區,開賣至今3個月已悄賣3成。(記者張雅雲攝)


浤圃機構「希望之星」位於仁武區澄德特區,近年仁武區受惠仁武產業園區等重大建設進駐,加上聯外交通便利,10年內人口增幅度最大,已增加48.3%,地價、房價均呈上漲趨勢,成為不少民眾自住購屋的首選。

浤圃機構董事長蘇宏圃表示,不少民眾一輩子只買一間房子,蓋好房子是浤圃的責任,因此15年來用心摯劃每一棟建築,已超過1000戶肯定,更創造「0客訴」的品牌價值,除了要讓青年首購、換屋族群能住進最好的地段外,也要讓住戶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圖說:浤圃機構加碼千萬幸福基金專案,以成家、新婚、蜜月、育兒、教育等5大項目贊助高額的基金。(浤圃機構提供)

浤圃建設總經理蘇姿菁指出,全案規劃22~41坪,鎖定自住型首購族、家庭客層群,有別近期房市主流規劃,社區以3房為主,並針對空氣、水質、噪音等影響住戶生活的因素,進行全方面建材的升級,成交價約落在30~33萬元之間,開賣至今3個月已悄賣3成。

負責銷售的豐匯地產總經理施棟瀝表示,針對想成家立業的購屋族,浤圃機構加碼千萬幸福基金專案,以成家、新婚、蜜月、育兒、教育等5大項目贊助高額的基金。

包含裝潢、結婚、蜜月旅行、幼兒園到大學學費等相關費用,即日起至7月15日到「希望之星」購屋,交屋後憑消費發票,就享有依坪數不同,浤圃贊助已購客每戶25~40萬元的幸福基金,吸引自住客購屋。(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