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撞死人!母出面道歉 他錄影嘲弄「幹X娘,可憐了」|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富少撞死人!母出面道歉 他錄影嘲弄「幹X娘,可憐了」|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1/03/19 17:02:59文/

父親是醫美診所院長的台中市富二代張姓高中生,本月7日凌晨無照駕駛賓士車,高速撞上23歲的彭姓女機車騎士致死。張男母親雖然出面道歉,稱兒子受到打擊,然而,網路上卻流出一段影片,面對記者登門採訪,肇事高中生躲到樓頂,用手機拍攝母親受訪,還不斷罵三字經「幹你娘,可憐了」,看起來毫無悔意。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凌晨,富少趁著父母熟睡時,無照開賓士車外出買消夜,途中高速撞上彭女,對方當場噴飛,頭部重創陷入昏迷,經過9天搶救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誇張的是,張男肇事後避不見面,父母也對彭女不聞不問。

直到網友們發動肉搜,張男也隨之被起底,網友才發現他是一家醫美診所院長的兒子,便紛紛到診所評論處狂刷負評,他最終在神隱多日後,發出聲明道歉。

不久後,網路就流傳一段自拍錄影,被網友擷取後,上傳到YouTube,並備註「歡迎備份」,影片可見到,有不少記者在事發後登門採訪,而張男見狀竟躲在頂樓錄影,還狂飆三字經,更囂張嗆聲「可憐了」,絲毫看不出有悔意。

據傳富少母親說,此錄影是兒子與朋友的對話,諸多用詞是年輕人之間的「口頭禪」,並無侮辱嘲諷等特別的意思,但顯然這樣的說法,網友並不買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