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懂佛」!?淘寶出現川普雕像 一尊要賣1萬7|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西天懂佛」!?淘寶出現川普雕像 一尊要賣1萬7|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1/03/19 14:40:15文/

川普驚喜現身大陸網購平台?近日,淘寶陸續出現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西天懂佛」雕像,賣家更活用川普當年的競選口號,打出「讓你的公司再度偉大」當噱頭,吸引買家。

有賣家在大陸網購平台淘寶上推出一款「西天懂佛川普禪修雕像」的商品,讓川迷買回家裡「供奉」,還免運費,開價38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680元)出售。

圖/翻攝自淘寶

從圖片中可以看見,川普雕像呈現打坐姿態,緊閉雙眼、沉穩莊重地彷彿在沉思一般。好笑的是,賣家還在商品特點中大大的寫著「沒有特點」,沒錯,就是這麼謙虛。

該產品尺寸標明為16乘13.8乘上9公分,分為白瓷與樹脂兩種材質,高度為16公分,重1.9公斤,以「西天懂佛」作為廣告標語,配上「讓你的公司再度偉大」,向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Again)致敬。

圖/翻攝自淘寶

還有其他賣家提供更大尺寸、供應不同市場所需,價格介於人民幣388元到999元(約新台幣1600到4300元)之間,且賣家也有另外推出大尺寸版本,46公分版的則要價人民幣3999元(約新台幣17000元)。新奇的商品立刻引起大陸網友討論,一名賣家更賣出「月銷44座」的佳績。

圖/翻攝自淘寶

川普在對岸被許多網友戲稱是懂王,因為他常常在各種公眾場合上誇下海口「沒有人比我更懂稅收」、「沒有人比我更懂建築」、「沒有人比我更懂競選經費」、「沒有人比我更懂銀行」等等,每次只要被記者問到無法回答的問題時,總是用沒有人比我更懂XXX來搪塞,原來「西天懂佛」就是這樣來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