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控婆婆咬人!前空姐嗆「汽油燒屋」真放火 夫妻嚴重燒傷|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才控婆婆咬人!前空姐嗆「汽油燒屋」真放火 夫妻嚴重燒傷|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1/03/11 15:27:12文/

台中一名45歲前空姐李女,4天前(7日)在臉書控訴遭婆婆咬傷,她與38歲的楊姓先生已搬出去另行租屋,不料,今日上午夫妻倆因感情事情起口角,她竟在屋內潑汽油並點燃,造成先生80%燒燙傷,自己則是臉部、雙手雙腳50%燒燙傷,緊急送醫,兩人都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豐原區一棟大樓內9樓民宅,今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一名男子全身灼傷跑到1樓呼救,警消到場發現起火處就是日前指控婆婆咬人的前空姐夫妻住處,上樓查看時,涉嫌縱火的妻子,正在在浴室沖水,屋內廚房和臥房都有燃燒過痕跡。

據了解,前空姐今天清晨叫醒丈夫要他向自己下跪道歉,並趁他下跪時潑汽油點火,夫妻倆都嚴重燒傷送醫,警方在住處找到一個塑膠瓶裝的汽油。

李姓前空姐(45歲)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因為大先生7歲屢遭公婆刁難,日前發生衝突婆婆咬她手臂,又拿辣椒油潑她,她也拿起菜刀喝斥與婆婆拉扯,前空姐還PO出手上齒痕照片與驗傷單。

PO文一出後,公婆立刻反控媳婦「打人喊救人」,根本自己帶刀子來吵鬧自己割傷,還爆出媳婦說要「拿汽油燒房子」,沒想到4天後就發生縱火事件。

台中榮總表示,楊男到院時全身被燒得體無完膚,全身有80%二度燒燙傷。中山附醫急診部主任潘志祥表示 ,李女全身45%二到三度燒燙傷 ,傷勢集中在臉部 、雙手臂、與前胸,其中右側頸部手臂與胸前三度燒傷最嚴重,兩人都有生命危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