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萬繳稅了沒!?劉寶傑、蔡詩萍接力開轟侯佩岑母女|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6500萬繳稅了沒!?劉寶傑、蔡詩萍接力開轟侯佩岑母女|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3/10 16:19:03文/

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登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婆婆和媽媽」,一起在鏡頭前談心,聊到林月雲二度當閨密小三的往事,母女抱在一起痛哭。眼淚背後是高達1500萬元人民幣(約6472萬元台幣)的酬勞,又讓正宮受到二次傷害,遭網友群起攻訐「賣弄悲情」,引發輿論撻伐。

侯佩岑雖發文道歉仍難止血,主持人劉寶傑在電視節目「關鍵時刻」痛批,為賺6500萬,連臉都不要了,蔡詩萍也接力開轟「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林月雲年輕時與製作人侯世宏多次合作,因此認識侯的妻子郭美純,還成為無話不談的姊妹淘,孰料林月雲竟愛上閨密老公,還懷了女兒侯佩岑。

之後林月雲透過侯世宏牽線到邱嘉雄家打麻將,與出身國泰集團豪門的邱妻、也是關穎的阿姨蔡貴照成為密友,沒想到再度成為小三,橫刀奪愛邱嘉雄。對於2度介入他人家庭,她以「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吐露無奈,但網友並不買帳。

外傳侯佩岑接下這個真人秀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劉寶傑在「關鍵時刻」中激動表示「要當XX就不要想立貞節牌坊」、「那兩個被你搞的,你要不要給人家錢」。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也表示這件事讓她「瞠目結舌、搖頭嘆息」,雖然兩個男主角都已過逝,但是兩個家庭的元配都還在,這樣就像是每次撕開人家傷口撒鹽。

蔡詩萍也認為把私領域的「小三經驗」,公然談論成為賺錢炫耀的籌碼,是非常殘忍的行為,痛批林月雲當1次小三是愛情的失足,「2次小三就必然是道德上的麻木」,並指她倆上節目是貪婪的表現。

他也質疑,林月雲母女這場「溫馨感人秀」拿了幾千萬,既沒向被冒犯的元配道歉,也沒把這些錢補償給當事人,或是捐出去做公益,取之有愧;而若把2人互動看成是表演,「這對母女可能就更加殘忍」,徹底抹殺2位元配的發聲機會,霸凌元配造成二度傷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