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王定宇被爆同居顏若芳!網酸「現在流行1人1間?」|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已婚王定宇被爆同居顏若芳!網酸「現在流行1人1間?」|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09 17:20:18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鏡週刊》直擊,疑似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中!王定宇被拍到自去年11月開始,多次進出顏若芳位在台北市的住處,就連老婆生日當天也外宿過夜,一周內有5天疑似與顏若芳同居,顏若芳還會貼心幫忙準備早餐、開車送王定宇上班。

消息一出,兩人同時喊冤,王定宇說就是房東和房客關係,北上租房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則回應,屋內兩房一廳,王委員只是用8千元分租其中一間。

但這樣的說法,網友似乎並不買帳,王定宇臉書一早被灌爆,網友調侃王、顏兩人給出的回應,與近期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的外遇疑雲回應很像,兩組人均稱自己與傳出的外遇對象是一人一間,「同屋不同房」。

網友認為王、顏二人給出「只分租不同房」的說法「看起來都很好笑」,「已婚為什麼還要跟人分租房間」,還有人酸這招有點像在學福原愛,是「福原愛2.0」台版真實上演嗎?

王定宇今日上午仍在自家打卡跟網友道早安,原本要出面回應,但後來又取消。他透過簡訊回應媒體,兩人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使用率也還好,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他妻子也知道這事,就是遇到顏主任,偶爾順道載一程,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真的是想太多。

顏若芳受訪則表示,自己平常跟父母同住,並非經常住在該處所,該處所是有時跑攤或聚餐太晚,怕會吵到爸媽,才會去住;房屋格局為兩房一廳,就像學生宿舍一樣,王定宇分租其中一間。

顏若芳說,因為王定宇近半年提到想租房子,自己平常住在爸媽家中,所以就以每月8000元租給他,如果王定宇有去住,剛好自己也在,早上偶爾會順路送他,並無週刊報導影射內容,和王定宇互動就像許多提攜自己的前輩一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