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不倫!全因江家搞霸凌?網友一張照片神解析|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福原愛爆不倫!全因江家搞霸凌?網友一張照片神解析|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3/04 11:11:14文/

根據日本週刊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更傳出福原愛陷不倫風暴搞外遇。

「週刊文春」以「怪物家族」來批評江宏傑一家人,更進一步爆料福原愛長期接受男方家庭的言語暴力,有如集體霸凌,被婆婆、大姑欺負,但是江宏傑在旁卻不為所動,這讓福原愛暴瘦10公斤,最終心冷提離婚。

據報導指出,福原愛原本就與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不佳,江恆亘更常將家人私下合照公開,並說出一家人生活日常,重視隱私的福原愛向老公抱怨,江宏傑則只回應:「她是我姊姊,沒有困擾,只覺得有趣,沒有不好的事。」讓她心灰意冷,江恆亘還曾打電話罵她:「都是妳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

不只是老公、大姑,就連婆婆也待她不佳,有次曾說「福原愛是我們家的金雞母」,讓她錯愕,江宏傑得知此事後也態度冷漠,絲毫不當一回事,而這件事傳出,被婆婆知道,讓婆婆反而更常言語攻擊她,更無限上綱到國家種族,當她不小心做錯家事,就會罵她「討厭日本人」,讓她因此爆瘦,精神狀態不佳,只有回到日本時,心情狀況才會比較好一些。

不過網友卻質疑,如果江家如傳言中這麼可怕,為何福原愛會把在日本的母親接到台灣居住?

不過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如果江家的行為真如同媒體所述,那「正常人會把自己母親接到這可怕的夫家嗎?」還有網友貼出上月26日的照片,江宏傑父母和福原愛媽媽一起在沙發上吃湯圓,看似相處融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