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開查啦!下體流血曬內診照 罔腰孕事惹議|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衛生局開查啦!下體流血曬內診照 罔腰孕事惹議|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2/25 11:26:09文/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稱接受人體試驗懷孕,並附上2張超音波照及孕婦手冊佐證,引起熱議,高雄市衛生局22日下午掛號寄出通知單,請她在收件7天內以書面或親赴衛生局說明。對此,罔腰昨日發文回應,承諾會到衛生局約談。

罔腰在IG限時動態秀出衛生局的掛號信,並表示:「出門前管理室收掛號信,3天後再回來處理事情嘿!我繼續度假嘿!」。

罔腰懷孕事件持續沸騰,先前曬出的超音波照,遭爆是拿妹妹的造假,就連剛到手的媽媽手冊也有疑點,這讓網友紛紛質疑懷孕一事是否屬實。然而昨日罔腰曬出躺在診間的照片,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罔腰PO出自己在診所內診的照片,寫下「前兩天出遊莫名流血...男友不放心帶我來檢查」,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粉紅色帽T,雙腿張開躺在診間椅子上,疑似正在接受醫師內診,下體則用毯子蓋住,事後她也在限時動態透露,內診真的「又尷尬、又痛」。

貼文曝光之後,網友紛紛提出疑問,「正常內診可以開放拍照嗎?」、「內診可以拍照...?」,而罔腰也親自回應,「我每次內診都有...認識的醫生」。至於其他網友則表示,「醫生不介意,是可以拍啦⋯但其實醫療院所都有規定不可攝影」、「一般檢查都是以照腹部超音波為主,沒有人在內診的啦」、「錄影讓醫生照超音波聽胎兒心跳,現場錄影,大家就信你了不是嗎」。

隨著罔腰懷孕事件受到外界關注,高雄市衛生局已發函要求罔腰出面陳述意見,是真是假相信很快會有答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