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將老虎伍茲車禍!雙腿嚴重骨折 恐錯過東京奧運|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車禍!雙腿嚴重骨折 恐錯過東京奧運|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1/02/24 15:02:23文/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加州當地時間早上7點,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乘坐的休旅車翻覆,車身嚴重受損,他的腿部多處受傷,據媒體報導為雙腿嚴重骨折,送醫後立即動手術,沒有生命危險。

美國電視台《FOX59》報導,車輛出意外時翻覆了多次,救援人員趕到時,伍茲神智清醒、能夠對話,但傷勢嚴重,無法站立,「不幸中的大幸,車內幾乎完好無損」,也因此保住了伍茲的一條命。

伍茲上自頸椎、椎間盤,下至膝蓋、腳踝,幾乎全身上下都動過刀,其中背部的傷勢更是影響整個職業生涯,他才剛在去年12月進行第5次椎間盤手術,雖然僅是清創,但據消息指出,伍茲至今還無法進行揮桿,如今又發生車禍導致腿部嚴重傷勢,幾乎確定缺席今年的東京奧運賽事。

根據奧運高爾夫的參賽規則,每個國家在世界前15名當中最多僅能4人參賽,資格的計算到今年的6月21日截止,伍茲現在世界排名為48名。如果沒遭受車禍的話,還有機會靠著從3月開始的密集出賽賺取積分,但如今時間不站在伍茲這邊,生涯最可能實現的奧運夢恐怕再度破滅。

這次交通事故也讓外界再度想起,伍茲12年前發生的另一場車禍,當時他雖未嚴重受傷,卻意外讓他混亂不堪的性醜聞曝光。

伍茲於2009年11月底在其佛州豪宅外驚傳車禍,當時他獨自駕車衝撞路邊消防栓和路樹,而妻子艾琳很可能是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凶」。她疑似因為得知伍茲婚外情,兩人發生爭吵後,氣得用高爾夫球桿打破車窗。

隨後媒體陸續揭發伍茲長期混亂不堪的14位性愛對象醜聞,讓這位高球天王的名聲跌入谷底。老虎伍茲也在同年12月坦承出軌,並宣布無限期暫停職業高球生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