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停止「瘋狂斗內」!挺韓直播主內亂 韓國瑜說話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請停止「瘋狂斗內」!挺韓直播主內亂 韓國瑜說話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2/24 13:43:50文/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韓先生來敲門」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但苦等他半年多的挺韓直播主,內亂卻持續擴大,還有打著韓國瑜名義的公益團體,企圖蹭著韓流復出賺一波,韓國瑜透過臉書澄清「絕沒有委託任何個人或團體進行募款或代為執行」。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先生來敲門」第一集【小林村熬過風災滅村浩劫】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0萬次。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指出很多人和他一樣對重生的小林村人深感敬佩,還透露在「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的推動下,小林村也有許多親手製作的農產品,呼籲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

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也趁勢補充2點提醒,他希望傳遞的是台灣溫暖善良的正能量,也希望大家傳播影片時,務必尊重非營利與非商業的原則。他強調沒有委託任何個人或團體進行募款或代為執行,同時請大家不要以他的名義,成立類似組織。如果想將愛化為實際行動,請直接做給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讓公益的大愛更單純。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近日傳出韓粉直播主大亂鬥的現象,資深韓粉潘恩西在臉書上痛批,現在已經有打著韓市長名義去做公益的團體,有的甚至要趁韓市長的公益之旅,企圖再靠行、蹭一波,「我不管他們在吵什麼,無論哪一方只要和市長的作為背道而馳,就是卡韓」。他也呼籲支持者,要改變外界對韓粉的觀感,請從減少「瘋狂斗內」開始。

支持韓國瑜的臉書粉專「打狗事務所」也向韓粉喊話「韓家軍們,如果你們真的認同韓先生的理念,就請開始醒過來,用力拋棄這些蹭韓斂財者,大力推廣韓先生號召的義舉」,「不再胡亂捐贈蹭韓的斗內,真的快把錢省下來,當韓先生出來號召時,大家一起跟著韓先生捐,捐給真正有需要的人,這樣才是韓家軍應有的作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