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裝潢樓中樓!大學宿舍超豪華...網友驚呼想轉學|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六星級裝潢樓中樓!大學宿舍超豪華...網友驚呼想轉學|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2/23 15:28:59文/

大學時期不少人住在學校宿舍,總會抱怨空間狹小、公共浴室骯髒、沒有自己的隱私等。台中逢甲大學花了10億改裝學生宿舍,六星級裝潢,加上樓中樓設計,奢華程度讓網友直喊「想轉學了」。

逢甲大學最新的「精采學舍」媲美6星級飯店,不僅浴室有乾濕分離,廚房還附烤箱、微波爐,誇張的是還有樓中樓房型,浮誇的旋轉樓梯加上大片落地窗,不輸北歐風豪宅的內裝,號稱「地表最強大學宿舍」,讓人分不清是住飯店還是宿舍。

圖/翻攝自逢甲大學粉絲專頁

「精采學舍」每種房型都附有小廚房,還有給學生使用的電磁爐、烤箱、微波爐,水龍頭更有附逆滲透,「直接打開就能喝」,而浴室除了有乾濕分離,還全部都使用免治馬桶,甚至能連結藍芽「讓馬桶唱歌」。

圖/翻攝自逢甲大學粉絲專頁

而浮誇的旋轉樓梯就好像伸展台一般,搭配紅磚牆面非常好拍,兩層樓高的大片落地窗,讓視野直接看盡台中市景,不少學生看了紛紛表示,「超扯!轉學了啦!」、「只有逢甲才可以超越逢甲」、「回想三十幾年前,八個人擠在小小的宿舍房間,真的是有如天差地別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