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遇刺!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員被砍身中兩刀|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白晝遇刺!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員被砍身中兩刀|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1/02/22 17:24:33文/

台灣網紅圈近日風波不斷,先有愛莉莎莎槓上台大醫師蒼藍鴿,後有罔腰鬧出變性懷孕疑雲,今天又傳出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成員超艾夾,光天化之下被惡煞砍傷,身中兩刀。超艾夾是繼蔡阿嘎夫妻遇襲、館長中彈後,第三起網紅遭攻擊的案件。

今天下午「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出面發聲,感謝外界關心。他和超艾夾情同手足,對麻吉受傷相當痛心。經過了解,超艾夾遭砍兩刀,背後腰部分別留下3、5公分長的傷口,醫院評估超艾夾是外傷,沒有傷及臟器,所以之後會選擇回南投老家休養。

草爺表示,早上拍戲拍到一半,接到超艾夾來電告知受傷。據他了解,超艾夾是在大馬路上遇到挑釁,隨後遭到持刀襲擊,導致腰背中刀。他沒有聽說超艾夾與人結怨,平時團體成員也都走親民歡樂路線,不明白為何會被攻擊,只能交給警方調查釐清真象。

草爺為兄弟不平,反而超艾夾勸他別生氣,草爺說:「從高中認識到現在17年,他是我家人,我肯定不開心、不舒服,看到那麼多人關心,包含高雄市長都打電話來關心,哎,我不要生氣好了。」

而YouTuber遇襲事件越來越多,是不是職業受人眼紅?草爺說:「我們一直滿低調的,檯面上檯面下對人很友善,又沒有去惹人家。」據悉這次遇襲,對方也不知超艾夾是網紅,應不是與人結怨所致。

草爺幽默表示「趕快好起來,趕快賺錢。」現在只希望超艾夾好好養傷,繼續拍片帶給大家歡樂,這件事情也不會影響到他們未來的拍片規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