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發大財」!新年旺財9招...開工紅包別亂花|命理|品觀點新聞

分享:

「牛年發大財」!新年旺財9招...開工紅包別亂花|命理|品觀點新聞

2021/02/09 12:02:31文/


過去一年新冠肺炎肆虐,重創全球經濟,新的一年大家最希望的,當然就是「牛年發大財」!

揮別2020年的陰霾,在辛丑年2021年更要加把勁主動出擊招攬財運,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大家在新春期間10招旺財小秘訣,做越多累積的福氣財氣就越多!

第1招:走春

大年初一走春,每年時間、方位都不同,注意今年凌晨3至5點或9至11點或下午1至3點,從住的家裡或飯店出發,而且是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在該地方的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例如供奉觀士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媽祖娘娘、福德正神等。不可至「陰廟」像是供奉百姓公、萬善爺等。信奉天主教、基督教則到該方向之教堂,祈求今年鴻圖大展,財運滾滾。

第2招:流水聚財盆

每年不同方位,今年在房子的正西方,製造有水流進來持續轉動,可以創造旺財的機會。

第3招:開運飾品

因為今年是牛年,龍和雞是三合還有豼貅,可以配戴在身上但注意屬兔的與雞相沖,所以避免配戴有雞圖騰的飾品;屬狗的與龍相沖則不要配戴龍的飾品。而開運色系每年也不同,今年是辛丑年辛是金丑是土,所以開運色系可以金色系的白、金、銀、香檳金、金屬金;土色系的黃色、米黃、咖啡、棕色,建議大家多多搭配穿戴,創造旺財開運的機會。

第4招:易經旺數

準備紅包袋,一包放生黃豆4顆,另一包放9顆,分別放在左右兩個口袋,或兩個紅包袋折起來放在錢包裡,營造好運磁場。

第5招:聚財位

客廳斜對角L形角落(聚財位),放財神爺、彌勒佛、水晶球、水晶洞招來好財運。此方位切記不要放垃圾桶、藥袋、音響喇叭、煮沸機器會破壞財位的好磁場。

第6招:財神符

可去正廟裡面求財神符、招財符放在錢包或包包,並經常攜帶累積好運氣。

第7招:招財樹

在大門的裡面或外面的兩側放兩盆招財樹並綁上紅色或金色緞帶,也可以多加大吉大利旺財之類的喜氣字樣,納來未來一年的好運氣!

第8招:招財幣

在家的大門口腳踏墊下,放至268元硬幣。(1元、5元、10元、50元硬幣皆可)直到大年初五之後,在拿起來存到銀行當今年的招財錢母。

第9招:開工紅包

開工時收到的開工紅包可別立馬到便利商店買零食吃了,可以放在身上或辦公桌抽屜,等到元宵節後存銀行當錢母幫你錢滾錢!

旺好運授權轉載 文章來源:楊登嵙博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