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得糖尿病?3大可怕過年零食...網友:吃一口秒吐|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甜到得糖尿病?3大可怕過年零食...網友:吃一口秒吐|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1/02/09 14:17:10文/

「吃甜甜過好年」,但甜度破表未必人人都能接受!許多人會趁著農曆春節到賣場、年貨大街,採購各式各樣的糖果零食,擺在客廳招待來訪的親友。

對此,有網友分享「最痛恨的過年零食」,引發大批網友共鳴,紛紛列出自己的「可怕過年零食」清單,也有人笑說看完留言才知道,這些糖果零食的正確名稱。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附照發文「看到這3樣出現就表示過年要到了,誰也有吃過這個」,包含寸棗、生仁糖、冬瓜糖的三合一組合包,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PO表示,平時很難看到這3樣零食,也指出她無法接受冬瓜糖,「因為此款糖果甜度高,我吃一口馬上吐出來」。

貼文一出,網友反應熱烈,紛紛分享自己討厭的過年零食「每一種都很難吃」、「生仁糖根本吞不下去,到底誰發明的」、「冬瓜糖真的吃一顆糖尿病就招手」、「其實神明不想吃,只是不知道怎麼說」、「每次過年看到這些,我都直接忽略」。

不過也有過年零食愛好者表示「冬瓜糖我都拿來滷東西,但我覺得直接吃也不錯」、「寸棗超好吃,我都買好幾包一個人吃光」、「冬瓜糖其實配熱茶頗好吃」。

也有人回應「原來大家都知道它們叫什麼,我看留言才曉得」、「以前我也不知道名稱,都說紅白花生豆,原來它叫生仁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