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王育敏「50歲阿姨」挨轟 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刪文道歉|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酸王育敏「50歲阿姨」挨轟 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刪文道歉|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2/02 10:40:20文/

國民黨推出飛行夾克,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親自上陣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照,遭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在臉書PO文酸「學2019年的民進黨」,並稱對比民進黨找來擔任飛行夾克模特兒的立委賴品妤,是28歲年輕人,國民黨的模特兒是「50歲阿姨」。這番言論立刻引發砲轟根本是「年齡歧視」,話題延燒後,范綱皓在臉書上道歉,並強調會刪除該文。

圖/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臉書

國民黨新媒體事務部主任張智瑋表示,如果重視年輕人的競賽就是比「誰用的人年紀比較小」的話,那國民黨贏,他也批評綠營「年齡歧視真母湯」、「這種淺碟的比較更母湯」。

張智瑋表示,他今年30歲,是新媒體部最老的黨工;如果要戰誰把MA-1(飛行夾克)帶進台灣的政治場域的話,那國民黨贏;4年前,黨主席江啟臣擔任黨團書記長的時候就開始使用,在2018地方選舉的時候,國民黨就已經是人手一件。

張智瑋也說,如果要比販售方式的話,還是國民黨贏,當民進黨還在劃撥、匯款、對帳單的時候,國民黨已經開設電商中心,自建新媒體平台販售,全國唯一。

范綱皓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當選人吳怡農做對比,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笑說,「范綱皓舉賴、吳是在介紹民進黨已經變成年輕人有背景才能上位的政黨嗎?」

陳冠安指出,范綱皓說國民黨推飛行外套是學民進黨,但飛行外套是上個世紀初的產物,已經100多年,「不是民進黨發明的好嗎?」

因為PO「年齡歧視文」挨轟,范綱皓說,針對他在臉書上對王育敏的評論,雖然他在第一時間已自省發文內容,做出道歉與修正,但他要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拿女性的年齡做評論,並不恰當,也失去討論議題的機會。

范綱皓也說,他深知政治工作者對文字掌握的要求應該更嚴謹,「我會刪除該文。感謝各方朋友的指教與建議,我會反省與檢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