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國運籤出爐 妄動生災! 桐花盛開時 疫情緩解】|命理|品觀點新聞

分享:

【姜太公國運籤出爐 妄動生災! 桐花盛開時 疫情緩解】|命理|品觀點新聞

2021/01/25 00:00:00文/

牛年即將到來,我國面臨全球新冠疫情延燒、美國總統白宮易主以及兩岸關係等國際局勢變化,整體國運究竟如何?2018年曾精準預測蔡英文總統2020連任成功、以點七星燈聞名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姜太公賜予「兌離」卦,指示牛年執政者必須堅守正道,處事冷靜,方能帶領國人度過重重考驗;待五月桐花盛開之際,時序進入春夏之交,台灣疫情自然緩解,所以國人必須忍耐,不要妄動!另外,籤詩最後一句「葉落花開」恰好呼應近期股市行情,顯示出牛年會接棒鼠年股市格局,會很牛!

(圖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牛年國運籤)

姜太公國運籤為:「正直宜守,妄動生災,利通名達,葉落花開。」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卦象表示政府務必以人民利益為依歸,遵循中庸之道,不得輕舉妄動,面對中美台三方關係,蔡總統切忌隨波逐流、受激進台獨路線所影響,套用台灣鄉土俚語解釋,意即不可草螟仔(台灣)弄雞公(中共),一旦雞公乒乓跳,草螟仔就會死翹翹!執政團隊發揮智慧,妥善處理兩岸關係,台灣牛年經濟榮景可期,股市如鼠年,依舊是牛市!相對的,中共也不得頻頻擾台,否則災禍會接踵而來!至於內政議題中最具爭議的萊豬事件,羅世新強調執政團隊只要心存正直,信守中道,與人民好好溝通,必可扭轉民調直直落的情形,總之,深得中庸之道並能固守,終會有通達的局面。國運如此,對應於企業與個人事業,亦是如此。

 

對於下屆總統熱門人選,羅世新透過籤詩解釋,誰先妄動出頭,誰就遭殃,指出在野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形勢看好,因為他們言必稱「市政優先」;執政黨方面副總統賴清德表現也很穩定,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給外界印象則是動作頻頻,奉勸鄭文燦不宜率先出頭,免得成為箭靶!有意問鼎2022六都市長的人也一樣,切勿妄動,諸事謹慎,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圖說:前年外國信眾穿著傳統服飾出席姜太公祝壽大典,吸引眾人目光)

每當農曆春節來臨之際,不僅國運籤話題引人關注,如何在新年開運招財求平安,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姜太公道場依循往例,將於大年初一、初八、初十五,舉辦七星燈暨神醫燈大法會,初四也將於「姜太公五路財神殿」舉行補財庫大法會。但礙於防疫考量,不鼓勵信眾親自參加法會,待疫情緩解,再請信眾上山拜拜還願。希望新的一年來臨,國人能得到姜太公及五路財神加持護佑,心想事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