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缺錢?民眾捕獲野生財神爺...騎機車跑foodpanda外送|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很缺錢?民眾捕獲野生財神爺...騎機車跑foodpanda外送|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1/01/22 09:51:22文/

年關將近,疫情持續衝擊,連財神爺也自身難保,要出來兼差賺外快嗎?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出,剛經過樹林區住家附近時,看見一名熊貓外送員穿著財神爺公仔服裝送餐,直呼「連財神爺都出來跑熊貓了,我們還有不努力的藉口嗎?」

堂堂財神爺現身凡間,騎機車當起熊貓外送員,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好辛苦」、「看到整個心情好起來」、「這樣不會擋到視線嗎?」、「疫情嚴重,連財神爺都出來兼差」,也有網友歪樓表示「財神爺就是有錢,騎的是勁戰六」,網路上留言不斷。

透過原PO所發出的影像可見,這名熊貓外送員騎著白色機車,身穿財神爺經典的紅色長袍,連頭上也戴著財神爺公仔頭罩,加上醒目的紅色官帽,臉上垂著長長的鬍鬚,全副武裝,連官鞋也沒漏掉。

外送員在領完餐點後,騎乘機車送餐,由於頭罩體積相當大,移動相當緩慢,在大街上非常顯眼。

據了解,「財神爺」現身於新北市樹林區,由於外送員戴著頭罩,不少網友懷疑他是否有戴安全帽,原PO在留言區解釋,有看到外送員送餐時把頭套拿下來,裡面戴著安全帽。

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可愛,但是不會被警察開單嗎?」轄區警分局表示,機車騎士裝扮只要長寬高不要超過車身,且裡面有配戴著合格安全帽、看得到道路,就沒有觸法,並沒有違規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