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里長寒冬送愛心 清寒家庭笑納滿滿大福袋與紅包|地方|品觀點新聞

分享:

前里長寒冬送愛心 清寒家庭笑納滿滿大福袋與紅包|地方|品觀點新聞

2021/01/18 14:31:39文/

今年甫一過年,便有寒流不斷來襲,高雄左營福山里前里長萬春賢雖不擔任里長已經兩年,但對於已照顧十多年的清寒里民,萬里長感概其生活不易、經濟壓力沉重,特邀集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募集物資發送給清寒家庭,希望他們在寒冬中能感受社會的溫暖。

寒冷的冬天對於一般民眾而言,就是開暖爐、吃火鍋的的時節,但對貧困的家庭而言,寒冬過得比平時的日子來得艱辛、更為不易;前福山里長萬春賢有感於此,特地邀集慧圓慈善會理事長陳明河、尚誠建設公司董事長陳添鳳、岡山竹圍國小校長黃耀進、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官蔡懷仁、善心人士王宗慶、張金清、胡瑞文、柳美朱、楊慶榮等人及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募集四萬多元購買柴米油鹽等生活用品,送給福山里內清寒貧困、單親家庭、獨居老人,希望他們能在寒風中也能像一般人維持正常生活,並感受到一絲來至社會的溫暖。

眾人愛心集結成每人滿滿兩大袋的物資,雖是贈品,但萬春賢並不用廉價商品來濫竽充數,反而都用高級實用的物品進行發放,更發送每戶現金五百元的紅包,確保這些里民能得到更多的照顧。萬春賢向眾人表示,他已不再選里長,發送愛心物資純粹是對已照顧十多年的里民放不下心,今後也將持續守護里內清寒民眾;市議員李雅芬也承諾,今後里民有任何問題或困難,都可向她反映,他會努力為大家解決難題。

雖寒流不斷來襲,但福山里內清寒貧困家庭仍能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萬春賢更希望此舉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清苦的家庭得到關懷和溫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