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驚魂夜!受困山區婦女 感謝暖警救援讓一家團圓|地方|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元旦驚魂夜!受困山區婦女 感謝暖警救援讓一家團圓|地方|品觀點新聞

2021/01/05 15:47:02文/

有高雄後花園之稱的旗美地區是許多民眾的旅遊名單,亦是環島騎士的驛站之一,每到假期皆會湧入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岡山一名賴姓女子帶著一對兒女趁元旦三天假期,開車到旗山遊玩,並約好晚上跟騎重機出遊的丈夫會合,再一同返家,但因晚上視線不佳,又不熟悉路況,只好靠導航指示路徑,結果卻被誤導至山區裡一條死路,正要倒車迴轉時,車輪滑落邊坡卡住動彈不得,打電話求助丈夫,丈夫也不清楚媽媽的位置,只好撥打110向警方求助幫忙。

旗山分局建國所巡佐洪博耀、員警鄭健糧、林侑辰接獲通報後,即撥打電話給賴女詢問行經過的明顯地標及建築物等標的,警方憑藉著平時巡邏印象的畫面,循線找到迷失的賴女、救援卡住之車輛,並協助賴女帶往與丈夫會合,才結束賴女一家人的元旦驚魂夜。

旗山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出遊前應做好路線規劃以及替代道路,減少迷路的機率,倘若不幸迷途,亦可撥打110報案,留置原地,等待警方的救援,減少意外發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