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追星必備!高市呼籲戴口罩入場|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雄跨百光年追星必備!高市呼籲戴口罩入場|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12/21 10:29:16文/

【記者張福全高雄報導】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預計將吸引50萬以上人潮,為讓所有來高雄的民眾安心跨年,主辦單位將兼顧防疫與便民,呼籲配戴口罩,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配合,共同維護彼此健康,邁向2021年。

時序入冬,跨年氣氛越來越濃,全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仍未趨緩。主辦單位提醒,自本(12)月起臺灣已啟動「秋冬防疫專案」,民眾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八大類場域應佩戴口罩。即將登場的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屬人潮聚集處,且多數民眾搭乘捷運、輕軌等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更須特別留意,除了期待的心,也要戴口罩出門!

高雄市政府表示,跨百光年活動為多舞台設計,而為配合國家防疫政策,高市府在規劃上將兼顧防疫與便民,呼籲民眾務必戴上口罩,以確保每一位參與者的健康。

跨百光年活動別出心裁,讓「戴口罩」也能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特別推出獨家設計「高雄一百口罩」,讓防疫也兼顧時尚。

現在高雄駁二「高雄一百商品專賣店」每日皆有販售,12月24日起也可於輕軌C11真愛碼頭站出口小海豚賣店購買,更有線上通路可供選購:https://www.pinkoi.com/store/kaohsiung-100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由愛河出海口旁的大元國際大樓的「百年視窗」揭開序幕,日前全台最大鏡球在愛河灣升空,為活動創造第一波高潮,宣告活動即將全面啟動,12月24日起,愛河灣周圍的陸域包括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苓雅區海邊路上領航及領袖大樓、愛河出海口旁的大元國際大樓及前鎮區新光路The One大樓等,將結合歷史、地景、科技、藝術、創意的時空展演,在老港口展現臺灣最強的軟實力;全台最大的平台船將變身為全台唯一的海上舞台,帶來11場精彩多元又跨界的表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