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樹變「罐頭塔」挨批不吉利 主辦單位雇工急整型|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耶誕樹變「罐頭塔」挨批不吉利 主辦單位雇工急整型|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12/18 13:36:41文/

連法老王都看不懂的設計理念!「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打造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詭異外觀才一亮相就挨批「這哪門子耶誕樹,根本是罐頭塔吧」,主辦單位眼見惡評如潮,緊急雇工整型,終於還它該有的耶誕樹面貌。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和復興區公所,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舉辦第4屆「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異國風情為主題,打造約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但六層堆疊的結構,加上埃及文字與符號,遠遠看去真的有如貼了冥紙的「罐頭塔」,讓部落的長輩們都覺得「不太吉利!」,引發地方反彈。

負責承辦的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林志勇說明,這座以鋼鋁結構打造的巨型埃及紅花金字塔意象耶誕樹,是參考古埃及文明,融入人面獅身、神秘、尋寶,可能造型看起來有點類似罐頭塔,為順應民意,原本使用1400盆耶誕紅裝飾的金字塔,已緊急雇工增加約600盆耶誕紅進行修正。

市府農業局表示,主辦單位對於民眾反映已從善如流,修正耶誕紅裝飾設計,讓金字塔看起來不再感覺猶如罐頭塔,在開展前都還會修正改進;此外,設在三民國小、三民派出所前的迎賓打卡點,仍保留埃及艷后等造型,這兩天會增設國王寶座,讓遊客能與埃及艷后近距離拍照,過一個與眾不同的耶誕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