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防疫是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開罵後 劇組5人離職|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片場防疫是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開罵後 劇組5人離職|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12/18 10:25:42文/

為防疫不能忍!阿湯哥之怒震撼全球片場,58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倫敦拍攝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傳出因為劇組公然違反防疫規定,讓他氣得二度爆粗口飆罵,事後五名員工離職。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拍攝時,就曾發生12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身兼製片的湯姆克魯斯非常重視防疫,還自己出錢包下一艘郵輪充當防疫旅館,到英國拍片後更一直戴著口罩以身作則。

根據太陽報日前所披露的錄音檔,阿湯哥對著2名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彼此靠電腦螢幕太近的劇組人員破口大罵,揚言有人再犯被他看到就要滾蛋。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電影業咬牙苦撐,《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2021年11月上映,今年的拍攝進度全都因為疫情擴散而多次中斷,好不容易趁著空檔、在做好防疫措施之下重新復拍,但親自片場督軍的阿湯哥,因為發現劇組人員沒有遵守防疫規範,氣得當場飆罵所有員工,2分多鐘的訓話錄音也被曝光,公開後掀起不少輿論的迴響,大讚阿湯哥的專業、堅守防疫。

據傳,在湯姆克魯斯飆罵事件過後,拍攝現場的氛圍可以說是越來越緊繃,而他近日又二度發飆,這次更導致5名工作人員離職。據《太陽報》報導,劇組原定要在聖誕節假期才會休息,但現在計畫有變,有消息指出,湯姆克魯斯將在本周結束今年的拍攝工作,然後回家陪孩子一起過聖誕。

小編觀點:不是耍大牌,口罩都擋不住阿湯哥的怒火,新冠肺炎疫情籠罩下,全球電影業咬牙苦撐,能好好拍完一部電影到成功上映,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雖然劇組因為拍攝需求,難以時時刻刻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但防疫絕對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只要工作人員有意識地遵守防疫規定,還是能有效地杜漸防微雖然爆粗口之舉不值得效法,但湯姆克魯斯一怒為防疫,震撼全球的片場咆哮,還真是「了不起負責」,也盼望阿湯哥的片場之怒,能震醒疫情危機中仍在沉睡中的劇組,「再不遵守防疫真的就可以滾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