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搞婚外情?台中市勞工局長被爆「與人妻上摩鐵」|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大搞婚外情?台中市勞工局長被爆「與人妻上摩鐵」|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12/17 13:15:34文/

被爆與已婚人妻大搞婚外情,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2人謹守分際、未跨過那條「危險界線」,並表示黑函所指誇張指控,亂寫一通!令人髮指!本人行程滿滿,累積近1個半月天數未能補休,工作嚴守法制份紀。

爆料者向媒體提供多張吳威志與該名女總經理LINE對話截圖,內容中吳威志頻頻向對方表示愛意,「我非常珍惜這份尋找50年的情誼,對妳的欣賞與日俱增,可是不安全感也持續上升」、「假如妳安全了,我就會關懷你、照顧你、甚至性愛」、「我也會寫詩給妳喔!我們只是在渡過不安全的難關,妳不能變心喔!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喔!」

而該名女經理也在對話中回應吳威志的愛意,「你這麼忙碌,還為我寫迷惑我的詩,怎不令我感動呢?」「我會練習我的眼睛只看得到你,看不到其他人,呵呵!」2人除了對話相當曖昧外,爆料人還指出,吳威志現有穩定交往女友,而該名女經理也是已婚人妻,但2人卻仍頻繁出入摩鐵,其關係不難想像。

對此,吳威志則回應,強調對方尚有婚姻問題未解決,因此2人也謹守分際、未跨過那條「危險界線」。勞工局稍早也正式對外做出4點回應:

一、黑函刻意影射,侵犯個人名譽與隱私,將保留法律追訴之權。惟因局長身份屬於公眾人物,特做以下說明。

二、源於處理勞資糾紛而熟悉,爾後確實與對方熟識且彼此欣賞。本人單身且有固定女友,第一時間已告知女友對之好感此事。後來對方求助我有關私人婚姻問題,因非我所能協助也不安全,故我特別介紹性別平等專長女律師讓她們直接聯絡處理。

三、黑函所指誇張指控,亂寫一通!令人髮指!本人行程滿滿,累積近1個半月天數未能補休,工作嚴守法制份紀。

四、本人不介入危險關係,以後表達將會更謹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