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習近平龍脈 中共強拆小村!專家爆:明13皇陵所在地|兩岸|品觀點新聞

分享:

搶救習近平龍脈 中共強拆小村!專家爆:明13皇陵所在地|兩岸|品觀點新聞

2020/12/18 10:21:07文/

中國近期因強拆北京市郊的香堂文化新村,逼迫上萬居民必須一周內離開,否則將強制斷水斷電,如此強硬行為的背後,原來是因為這小村壓住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龍脈」氣口,才因此飛來橫禍。

流亡美國的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日前透露,「村民呼救!據說有『高人』給習帝看風水做京城規劃,說香堂村房壓了龍脈氣口,於是強拆房。住戶拚死抗爭,特警保安威脅恐嚇,雙方劍拔弩張,嚴重對峙。已有為此向李克強總理進言寫信,有向中央與北京市政府提出緊急建議等。看來事態還在惡化中。中共不是號稱唯物主義無神論嗎?」

綜合中國與海外媒體報導,香堂村的居民多半是中老年文化人,幾乎傾盡一生積蓄,修建自己的房子,希望能安度晚年。嚴冬天氣被斷水斷電的困境,令人想到幾年前的嚴冬遭北京市當局驅趕的「低端人口」。

其實,昌平區政府去年就決定強拆香堂村,居民守村反抗,場面激烈,引發廣泛關注。時隔1年,武漢肺炎疫情高峰一過,當局捲土重來,調派大批警力進駐香堂村,當地法院更下達限期拆除公告,至少1萬人受影響。

網傳消息指出,近日有大量警力和身份不明的黑衣人進駐香堂村,試圖在強拆前威嚇當地業主;也有業主到當地法院提出集體訴訟。目前大批警察及保安人員進駐村裡巡邏恐嚇、阻擋居民自由進出,盤查進村人員,準備強拆房舍,許多業主已被迫搬離。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揭露這個所在地直呼「真的是風水寶地」,正是「明13皇陵」所在。

董立文指出,蔡霞爆料內幕說,「原來是習近平聽了某個高人的意見,這地方是龍脈!」才恍然大悟,原來陳情到北京市政府到李克強都沒有用,「因為上面有一個習大大,習帝在上面,習帝要這塊地方,下面的人就沒辦法了!」

董立文強調「蔡霞,她是黨校的教授,不會亂講!」董立文指出,中共雖然無神論者,但歷屆的領導人,都養著自己的氣功師、連著風水師甚至偷偷信教,習近平早年曾曝光信佛教,太太彭麗媛更是藏傳佛教忠實信徒,本身就信教、本身養有風水師。董立文強調「昌平區正是明13皇陵的所在,它是風水寶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