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黨魁吃了誠實豆沙包!江啟臣大爆李彥秀去整形|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藍營黨魁吃了誠實豆沙包!江啟臣大爆李彥秀去整形|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2/16 11:56:16文/

近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竟對媒體大爆黨內副秘書長李彥秀剛做完整形手術,引發各界議論,也讓李彥秀無奈表示,不能隨便出賣員工,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

李彥秀受訪時坦言,上週六做了「眼袋」,也都是因為立委許淑華做得效果不錯,第一時間就勸她「很值得去做」,所以後來諮詢了幾個醫生就去做了。

特別是現在大家都戴著口罩,李彥秀說,現在是做微整形最好的時機,尤其整形後能讓自己更有精神、自信,不是壞事。她認為,江啟臣也該去做一下皮膚。

李彥秀說,整形這件事情連她老公都不敢講,江啟臣怎麼就對著麥克風講出來,轉移焦點也不是這樣,居然把她拿出來賣,所有黨部夥伴都在罵這個主席太過分。李彥秀認為,員工不能隨便出賣,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

不過最近有許多國民黨政治人物都搭上整形風潮,從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藍委許淑華、李彥秀都認了進廠整修,不僅如此,連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傳出跑去點痣、割眼袋,外界解讀這該不會是在備戰選舉?看來韓國瑜即便是淡出江湖,但一舉一動仍是各界目光的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