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對話曝光!加利老闆竟說…進口爛熔噴布嚇人 打擊同業拖垮市場|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惡劣對話曝光!加利老闆竟說…進口爛熔噴布嚇人 打擊同業拖垮市場|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12/16 11:58:58文/

涉嫌輸入中國口罩,混充國家實名制,昨日(15日)檢方依詐欺罪等罪名將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起訴。而他與中國廠商的對話也隨之曝光,林明進甚至還跟對方說「反正我能交給政府,不用怕!」行徑相當惡劣。

加利負責人林明進曾說「我人可能不好,我可能行為不好,但是我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口口聲聲,強調自己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涉嫌輸入中國大陸口罩,混充國家實名制口罩,檢方15日依詐欺等罪將他起訴。

惡劣的對話紀錄也通通曝光,林明進直接跟中國大陸廠商說「我想弄2到3噸,這種爛熔噴布嚇人。」還說「就是要用來打擊同業,狠打!只要2到3噸,弄崩那些人的市場」,為了一己私利,他根本不顧國人生命安全。今年1月,加利成為醫用口罩徵用廠商之一,但林明進卻從6月起,向中國大陸安徽「安景瑞」公司,購入違法的非醫用口罩,467萬8000片,分裝改標後,混入國家隊徵用口罩,數量高達395萬6000片,衛福部支付1068萬1200元,加上市售部分賺了2339萬元,不法獲利合計3407萬元,口袋賺飽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