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憤!遭父親家暴5歲童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爸爸死掉」後離世|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悲憤!遭父親家暴5歲童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爸爸死掉」後離世|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12/16 11:13:31文/

近日在中國傳出一件令人悲憤髮指的社會事件,一名5歲小男孩飽受父親家暴,在生日當天許下的生日願望是「我希望爸爸死掉...」後,含恨離世…

根據中國媒體披露,男孩爸爸因為做生意失敗,在外面欠了很多錢,常年酗酒家暴,可憐媽媽被打得滿身傷痕。因為媽媽實在沒法忍受這樣暗無天日的人生,忍痛把男童丟下,獨自收拾東西離開,從此失去音訊。

但是妻子的離開,並沒有讓這個男人清醒,反而將情緒全部都發洩到兒子身上。事發當天,就是孩子的生日,爸爸依舊喝得爛醉如泥,再次把兒子瘋狂毒打一頓。

周圍鄰居聽見聲響,驚覺不對勁,立即報警,企圖想救出孩子。警方趕到後,馬上將男童送醫搶救。可惜,孩子還是因傷勢過重死亡。

據打電話報警的鄰居透露,孩子臨終前,小聲許下了人生最後的一個生日願望「希望爸爸死掉...」,可怕經歷讓在場所有人都噴淚。目前,涉嫌虐童的父親已被警方逮捕。

小編內心話:對於家暴,小編只有一句話,政府可以管管事嗎?(雖然此新聞案件在中國,但在台灣也常傳出家暴事件)別整天只會噴口水,只會政治鬥爭,被稱為是國家未來棟樑的孩子,政府可曾認真保護,孩子的誕生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與出生地,無辜無知的被生下後,竟然還要接受不良父母的家暴,從前常聽人們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現在!天下真有不是之父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