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自焚抗議中天關台!韓國瑜痛批: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老翁自焚抗議中天關台!韓國瑜痛批: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12/03 12:43:31文/

昨晚7點多的時候,一名70多歲老翁赴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的中天電視台,在門口淋汽油自焚,消防隊趕到發現火勢已被撲滅,檢查他意識清醒,臉部及上半身2度燒傷,送醫急救。

據初步調查,老翁有進電視台交付一個紅包給警衛,指名要給主播戴立綱,疑有類似「加油」、「打氣」談話,接著走出電視台在廣場自焚。警方已請回3名在場的警衛、員工協助調查,了解事發過程。

聽聞此訊戴立綱發文表示,聽到同事說有支持者在他錄影時做出傷害自己的事,讓他非常難過,「在這動盪的時代,一定要冷靜,心平氣和,不要衝動」。

戴立綱也感謝許多人對中天新聞台的支持,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愛護自己身體,因為支持者有健康的身體,「中天新聞台才有更強的動力往前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深感痛心,呼籲所有好朋友要珍惜生命。

韓國瑜在臉書以「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為題,回應今晚發生的中天自焚案。韓國瑜呼籲所有好朋友,不論你的政治立場為何,都應該珍惜寶貴的生命,千萬不要做出傷己、更傷家人心的行為。

藉由此事,韓國瑜也想呼籲執政黨,現在全台灣的百姓正因為失去言論自由而民怨沸騰,執政者居上位,應該想的是如何傾聽人民聲音,如何將權力用在對的地方,期盼執政黨能因此事而有所警惕、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傲慢下去、置百姓的心聲於不顧!

相關新聞